2004-12-23 04:26:05
 
4月9日以後的第一次留言
 
以前的留言板是由成員們之間的人身攻擊性的文章有趣地裝飾起來的,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來看了,其間真是過得太忙了。
 
2004年一年……是我和神話成員們在內的公司所有人的充滿收穫的一年。每位成員的個人活動和6人都各自為個別的服裝品牌代言,盼了7年的大賞也拿到手了,而我個人也得到了過分的關心和愛戴,就連在廣告界也得到了很多的關愛,所以真的是個很感激的一年。神話團體出演的節目,打破了收視率不濟的局面;而做7輯活動時參加的娛樂節目,得到了不僅是Fans們的其他觀眾們的喜愛。因為表面上得到了一些成果,也得到了人們的喜愛,所以儘管有要命的日程安排和與外部的摩擦讓我們有精神壓力,但抱著“04年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再加把勁兒。”的想法挺了過來。
 
事實上‘火鳥’之後得到了很多出演節目的邀請和採訪的提議,還有預想不到的過多的fans們的愛戴,再加上與我自身的意圖相違背的日程安排,為了反抗這些一個人只拿著一部手機到濟州島躲了些日子。大概10天左右?再沒有熟人的濟州島,10天裏一個人過著並思考著。在回來的前一天,與社長的通話中得到的結論是,錯不在企化社而是處在惡迴圈中的演藝界的慣例。而想擺脫這一切就要成為不被電視臺所左右的真正有實力的人。
 
各位一定不理解我們所做的一些事情,而我們也知道所指的是哪些事情,也明白Fans們所期望的是什麼。然而,無論是學校生活還是社會生活,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合自己的意吧?除非自己是什麼社長或是集團的領導……我們也是為了去改變某些事,為了在演藝界得到力量而努力工作中。雖然講得沒什麼頭緒,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想法了。
 
04年表面上來看我們得到了很多這是事實,但也失去了很多。其中之一便是最近發生的演唱會事件。發生過幾次讓每個成員都很辛苦心酸的事件,但如果向外宣佈的話就會使愛神話的各位擔心,所以每個成員都是私下裏自己辛苦著。可這次的演唱會似乎傷了不少Fans們的心,對此感到很抱歉,同時也很生氣。跟之前的約定不同,由於‘外部’過多的‘請求’所造成的日程安排上的紕漏,連練習時間也被佔用。就這樣懷著不安的心情好不容易準備好的演唱會,發生了入場騷動,而公演開始的時間都過了卻不停的接到‘外部’的採訪請求,結果沒有遵守與Fans們的公演時間的約定。我們知道發生了騷亂,但以為是因為時間延遲的緣故,所以在升降機裏準備的時候還發著脾氣讓工作人員快點開始。
 
由於公演準備得很倉促,所以一定會有一些fans們認為我們沒有誠意。儘管如此,我的個人表演準備上改變了3次。本来准备了“라이즈앤폴”,但是因为版权问题给换掉了。我親自通宵重新編制了“我的全部”,還請來泡沫姐妹的秀豔重新錄製了這首歌。可看了留言板上的留言後,又覺得大家更希望聽到“Liar”,所以又給換了過來……因為年末公演而忙碌著的賢道哥和鑄石也來幫忙,在演唱會前的3天總共也沒睡上5小時地認真準備了。可以抱怨我们的演出没有达到大家所期望的……但千万不要说我们没有诚意……ㅠㅠ
 
不管怎樣,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雖然開始時間延遲並有些淩亂,但還是平安地結束了,也有了種解放感。在參加終演派對前為了洗漱回了趟家,好奇於大家對演唱會的反映,以興奮的心情上了網站後看到的卻是那些時的惶惑感……在公演時受到損害的朋友們一定會說,把演唱會搞成這樣後,竟然還開派對喝酒?是,幾乎3天沒睡覺地準備了演唱會,可發生了這些事。很生氣,所以喝到了天亮。其實,也不是我們社長和經紀人的錯,可他們為了處理演唱會後的事項沒有參加派對。在短時間內練了10首歌的舞蹈的舞者們和為了弄衣服而辛苦了的同事們又有什麼錯呢?大家辛苦了,一起喝一杯吧,就這樣並沒有露出生氣的神色,陪大家喝到最後。
 
對從以前開始就珍惜神話,而現在為演唱會受指責一事心裏不好受卻仍然站在神話一邊的歌迷們感到抱歉。還有那些7輯後成為我們歌迷的各位,都是帶著極大的期望而來,卻讓一些人失望而歸了,對此在這裏說聲抱歉。看到一個留言是說她好容易買到最貴的一張票,帶著5歲的兒子一起來看,但是因為座位安排上的差錯連會場也進不了。只能在會場外看著自己的孩子在哭,感到非常的荒唐和失望。對此,我感到很氣憤。而且有像‘7輯開始喜歡神話後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竟然會發生這種事,以後再也不參加神話的公演了,不再喜歡神話了’此類的話是理所當然,而且我們也無話可說。但還是要對不是因我們的本意卻受到傷害的各位歌迷說聲真的很抱歉。昨天我和社長一起對於演唱會騷動和損害補償問題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現在還不是可以告知的階段,但我們會力所能及地去補償各位的損失的。還沒有完全失望的各位請再等等。本以為今年成員們都可以無事故地平安地度過,結果年末竟然會有這樣不愉快的事情……
 
除了對不起,實在沒有什麼可說的了。我們公司和神話會以這次事件為誡,會更加努力工作的,所以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希望大家過個好的年末。
 
神話隊長Eric拜上
 
P.S,看到了把我們的演唱會和DJDOC或是李盛哲前輩的演唱會來比較的文章。他們也不是從一開始就能把事情都做好的,所以請像對那幾位一樣也多關注我們一些時間,我們神話也會通過反復試驗努力成為像前輩們一樣,超過前輩們的歌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