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時47分
 
大家好,我是Eric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好久沒上來看了,竟然還看到了彗星和忠裁的留言
 
這次留言的原因,就是為了向因幾天前的視頻事件而受到傷害的人們表示歉意。其實,由於連日來的‘狼’的拍攝連睡眠的時間都很少,也很久沒上網站來看看了。
 
也就是在記者招待會的前幾個小時,通過經紀人知道了由於一個4年前視頻的非法傳播,上了新聞事情。其實,由於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因此究竟是什麼還不清楚,但聽說因為這個非法傳播的非公開視頻而產生責難,真的很讓人生氣。
 
對於在不知其究竟的情況下而沒有道歉傾向這一點,沒有事先採取措施的這一點,還有給特殊人群帶去了傷痛的這一點,真的感到很抱歉。真心的向那些因為這個4年前的視頻而在這4年中受到傷害的殘疾人朋友們,還有因幾小時前的我無心的採訪再一次受到傷害的朋友們表示道歉。
 
與我們親近的人們應該知道,我們並不是抱有某種意圖地去模仿特定的一些人。只要成員們在一起就會突然變得淘氣和幼稚起來,因此做出了很多不成熟的行為。四年的時間過去了,當初稚嫩的我們,現在都成熟了一些。
 
當時的行為雖然沒有什麼意圖,也不可能有什麼意圖,但以後絕不會用這種行為傷害大家了。並再一次向受到傷害的朋友們表示歉意。因為這件事讓各位fans們擔心了,對此,向各位fans們表示歉意和謝意。
 
有感於此事件,覺得這次留完言之後一定要好好行事,不能再做出能引起這種寫公開道歉留言的行為了。
 
8年下來,因為各種事件,你們(應該指神話fan)一定比其他fans們更辛苦。但還能始終如一地擔心和支援仍有缺點的我們,對此,真的很感謝。
 
PS,06年1月11日,無心中在基督教TV裏聽到了李志勳的留言……,對於給予我們勇氣的李志勳,還有通過志勳再一次讓我抓住了信賴的韁繩的上帝表示感謝。
 
Eric拜上
 
 
PS.06年年初,有人非法傳播幾年前的私人視頻,並惡意指責神話嘲笑殘疾人士,ric寫了這篇文章進行解釋,並置疑非法傳播者的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