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以新曲開始活動以後,我寫的第一篇留言…對不起—. —
Propose這首歌怎麼樣?跟歌詞裏一樣~ 想邀請所有人,請大家吃義大利面… 看來家一定要大才行^^
嗯.. 最近… 因為節目的關係,好像有很多人受到傷害,有時也會討厭我… 我該對大家說些什麼才好呢…
在開始SOLO活動之前,就像同大家約定過的那樣,為了能跟大家見面,努力地參加了很多節目。錄製節目的時候,把節目中的人想成了大家。
雖然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起到說明的作用… 請大家不要僅僅因為我在節目中表現出的樣子,就討厭我或是誤會我~
大家的意見和關注、批評等,我都會感激地接受並在節目中改進。
今後會努力地通過“Propose”進行活動… 也在用心地準備6月份的日本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期待~
(演唱會的時候,會用什麼歌曲來準備全新的舞臺呢… 苦惱。大家很好奇吧??)
 
啊,聽說了中國發生大地震的消息.. 很擔心中國的歌迷們呢。為了大家而祈禱。
 
Fron: ND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
 
ND啊~~ 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你做的很好.   不要擔心  不會討厭你的 
 
新歌 Propose 很好聽喔    帥氣的白馬王子也很適合你
 
請一直 這樣 華麗 帥氣的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