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 我的大眼 A 梨~~~~
 
 天生麗質   一切都在媽媽肚子裡就長好.~~
 
 不需要 再割雙眼皮   不需要 開眼頭  .......
 
 他說本人崇尚自然    什麼魚尾紋  雙下巴..? 我都不在乎.....  @@  ( 可是我在乎啊~~~~)
 
  好啦  你喜歡就好   我也管不著.......
 
 
  PS.  自從 A 梨 說過 他最自卑的地方是嘴巴那個地方..
           搞的我現在看他都會忍不注特別注意那個地'方......
 
 
PSS.  這是 5TH fanmeeting 的照片.....  FR : The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