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 給自己的頭版做紀錄的..   
                
         應該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長
..( 笑 )
                
            點圖可以連結開大圖 ( 890*260 ) ,因為 我的版面語法是這個尺寸....
 
            如果有人喜歡圖片 ,可以點圖帶走喔.......  
  
 
 
 
   
【 vol . 7 】 永遠的 Mayday    紀念那天2008,5,17   返回地球  安全著陸.....
                     ( 曇花一現............)
 


 

 
   
 【 vol .6 】我親愛的小王子  現身場歌.... 一頭柔順的黑髮..  依然憂鬱深情的唱著
 
                    第一人 和  相同的想法   , 啊~~ 叫人不愛都難.....
 
 
 
http://i289.photobucket.com/albums/ll235/Ryourme/DW-1.jpg    
  
 【 vol.5 】  513  特別給G解解的生日獻禮.....
 
                        你這麼愛我  我會害羞的啦.......  >< 
 
 

 

 
【 vol.4 】我永遠的 RS ,因為很喜歡那個叫ERIC人,因為很喜歡那個叫申彗星的人,
                  與王道無關,與性別無關,只是因為這兩個人...。
                  
                  ( 話說,我的修圖程度其實很低...最早都還用以拉來製圖..@@  沒想到 我現在已經很
                    依賴弗投下譜了...  這是成長吧~~ 媽.....)
   
 
  
 
 【 vol.3 】  貓社長 上海 con  特別獻禮第二彈
  

 
  
【 vol. 2 】 那兩天 貓社長 去上海開了 CON  ,話說  我也很想要看生人 貓貓啊.......
                     為了在遠處默默支持  特地替貓社長連換了2天的頭版....^     ^  
                     ( 只能說  那個周末太閒了)
 
 
 
    
【 vol. 1 】  第一次 自己換了頭版    整個有開心....   ( 呵呵   我成長了  媽~~~~~)
                     我的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