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pai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 25 巷 2-1 號 ( 中山站)
電話:( 02 ) 2555-6110
 
 
Gloria  Show  Jona  Patty  Irices  Rainy 
 
神話之友   乾杯之夜.....
 
用這張照片  純粹是因為我愛的某兩人 站的很近...( >< 我在太容易滿足了吧....)
 
感謝我愛的五月天 因為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會  讓我放棄了17號的設計展..
 
所以才能跟大家大團聚... 
 
還有原諒我的私心     
 
我是為了跟 IRICES 拿我的CD..... ><
 
 
PS.  S 媽媽 和 J 姐姐  我對不起你們   DVD 我燒不成功.....  ><
        
        所以我很自動的 準備了〝不長〞你們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