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金星從參與電視劇海報拍攝開始加入了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拍攝。
 
金星在最近的‘最強柒宇’中扮演單戀男主人公柒宇(文晸赫飾演)的豔篤一角。起初這一角色是徐羽扮演的,但由於徐羽受傷只能退出劇組。
 
18日在‘最強柒宇’的海報拍攝現場,金星已經完美的變身成劇中的豔篤一角參與了拍攝。
 
這天的拍攝,扮演女主人公的具惠善要和金星一起分別扮演遙望著柒宇(文晸赫飾演)的女人和單戀著柒宇的女人。雖然和劇中人物設定的一樣都穿著韓服,看上去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情調,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扮演從容冷靜沉穩的蘇伊的具惠善看上去很俊俏,扮演格外可愛有膽量的豔篤的金星穿著輕巧的彩緞韓服,做出靈巧和潑辣的pose,工作人員的歡呼引發了拍攝現場最熱烈的氛圍。
 
劇中作為綢緞莊主人的豔篤是刺客党的資訊員,利用首飾作為武器,這次的拍攝也拿著這樣的武器擺出特別可愛和潑辣的pose,在拍攝的鏡頭中可以看到作為刺客党可信任一員的真摯的眼神。
 
製作公司的一位相關人士很滿意的表示:“金星還沒有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拍攝,雖然從拍攝海報開始,但為了豔篤一角已經做了很多的準備。”
 
 
‘最強柒宇’6月9日首播。
 
 
來源:joynew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