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李俊基之後eric(本名文晸赫)也出演了史劇作品。
 
SBS 水木電視劇‘一枝梅’正在聚集著人氣,eric主演的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預計6月9日首播。
 
作為收視率超過20%,充滿人氣的‘on air’的接檔劇‘一枝梅’描述的是隱藏身份展開活動的英雄一枝梅,打破社會階級,進行積極改革,和保守勢力之間進行鬥爭的故事。
 
特別是本土英雄感和現代感同武俠史劇結合, 驚險可觀的場面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eric也在‘最強柒宇’中扮演白天是朝鮮時代義禁府最下層的官吏,到了晚上變身為替冤屈的百姓伸冤,痛苦的懲治惡人的刺客柒宇一角,加入本土英雄的行列。
 
最近公開的‘最強柒宇’的預告片中華麗的動作戲提升了大眾對該劇的期待。奔跑的紫子(李言飾演)騎著馬,拽著鞭子橫穿集市,追趕紫子的柒宇(文晸赫飾演)以利用滑板行進的動作演技露相,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現代感和傳統史劇的結合,又預告是不同風格的風俗史劇的‘最強柒宇’因為是eric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而更加有意義
 
作為KBS 2TV‘強敵們’的接檔劇6月9日首播的‘最強柒宇’獲得了史劇英雄的人氣,得到觀眾們很大的注目。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