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來慚愧  不長的小禮物真的很小...  ><     
 
 
↓那天 其實 出門的很晚..   到台北已經是 下午了..  就先去吃了一些東西....
 
    喔喔~~ 我愛的馬幾~~~~   隨便吃幾樣  就要400多塊是怎樣.... 
 
   快來台中給我開分店啊~   台中也有住人好嗎....
 
 

    
 
↓  是 吃到撐的臭臉....   ㄟ~~~ 等會兒 還有烤肉ㄟ...  ( 胖子果然不需要理由....  哭~~~~)
 
 
 

 

 
↓  呵呵  終於我們的乾杯之旅了...   點菜什麼麻煩事  不管  
 
      肉塊點上來就對了.................   
    
 

 

 

 

 

 

 

 

 
↑  呀~~ 我的鮭魚茶泡飯     我果然是愛吃飯的孩子....
 
      Joan和irices 還真是客氣.   2人 共ㄔㄧ碗飯......
 

 

 
↑  來 乾杯 當然要乾杯啊.... 
  
      你們竟然都點可樂...   不及格....~~~~
 
 

 

 
↑ P小姐 付錢的背影......
 

 
↑ 我果然是個胖子...   ><  哭~~~~  ( 下次拍照 我也要偷偷往後站..)
 
     PS.  有一張PATTY加入的合照  不見了.... 此時的她 正在後方辛苦的結帳...
 

 
真是美中不足啊~~  show 沒有乾到杯...   自然沒有親親五花肉....
 
那天好像是好日子啊
 
連續有兩對情侶 上演求婚記....
 
第一場 好嗨~~~  男主角很用心 準備了很多東西..
 
重點是 他烙了很多人來 助陣..... 還假借 慶生的名義   高招~~~
 
搞的女主角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旁邊的姊姐妹妹 也各各紅了眼框~~~~
 
我呢~~  好開心啊  看到真人求婚記ㄟ~~ 
 
( 果然 台北人 都玩很兇  , 我還是低調的當鄉下人好了........   ><  )
 
 
哀~~ 到了第2場整個很冷靜  大家各忙各的   
 
男主角心理的OS應該是  可惡  剛剛梗被用掉了......
 
 

 
PS. 事後呢  我問了陳學長   如果要親親 你要嗎?
       我是無所謂啦.... A力都可以公然 在電視裡 拉吉了..
       我這種小CASE 還好啦    而且我還蠻想吃五花肉的
       陳學長說   可是五花肉 又不是只有 我們吃... 親嘴10秒 只吃半塊肉  不划算..
       SO~~~  我們 還是低調  低調吧...~~~~
  
 
 
報告 :  2008 ,5, 乾杯吧~ 神話  圓滿落幕...    
 

 PSS. 再次感謝 陳學長的一路陪伴....
           除了大幅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齁...?
 
           乖乖~~ 下次先橋好~~ 來面交個樂高   這樣你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