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拍攝場內,和連日接連不斷的拍攝刺客党艱險的武打戲相比,更加辛苦拍攝的演員是誰呢?
 
在‘最強柒宇’中以文晸赫為首的首次挑戰史劇表演的年輕的演員們很多。對於他們要克服史劇特有的臺詞和表演等,困難的部分不是一兩項。
 
劇中有一個一定要通過的關口,就是要‘騎馬’。刺客zaza的扮演者李言說:“武術可以和其他演員們一起學習和練習,但是騎馬需要單獨的適應時間,相關于馬的狀況等變數也很多,好像很困難。”
 
因為這個原因,現場很容易就看到,演員們休息的時候都不下馬,為了更快的適應,都非常努力。
 
這樣的話相對的幾乎沒有‘騎馬’場面的女演員們很清閒嗎?具惠善說:“和刺客們騎馬的場面相比,有更辛苦的場面。”“和騎馬相比更辛苦的是一直和馬一起奔跑。”這樣的發言引發了周圍的笑聲。
 
在不久前拍攝的場面中具惠善要避開騎著馬追過來的人們,那馬是毫不留情的奔跑著。
 
製作公司olive9的相關人士表示:“以在圍場中拍攝被騎著馬的人追趕場面的具惠善為首,文晸赫也要拍攝被奔跑中的馬用鞭子牽著走的場面等,要求有強魄的體力才能繼續拍攝。天氣也很熱,為了不忽視演員們的體力以及健康管理,正在努力中。”
 
 
 
來源:newse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