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眾們6月就可以看到內心溫暖的英雄‘最強柒宇’。
 
6月9日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將要首播。
 
風俗武俠史劇‘最強柒宇’中內心溫暖充滿人情味的英雄由歌手兼演員的文晸赫飾演。
 
柒宇從想念死去的母親而哭鼻子的孩子那裏收到了一個風車作為報酬,為了解決事件而東奔西跑。孩子淚眼汪汪的拜託,使柒宇內心激動,成為流淌著熱血的朝鮮時代的真心英雄
 
柒宇在懸崖峭壁和遼闊的草原上奔跑的場面是取景於全國各地絕美的佳境,充滿了印象美,預計會使觀眾們感受到壯觀的場面而又有不同的趣味。
 
擁有著流傳下來的輕快的武技以及和外表不同、內心溫暖的柒宇總是敏捷和理性的解決事件。另外柒宇的刺客党成員閔昇國(全盧民飾演)和zaza(李言飾演)等總是在柒宇的身邊一同和柒宇處理事件。非常值得期待接下來發展的故事情節。
 
這個時代期望出現的真心英雄的真面目可以在6月9日星期一晚9點55分首播的‘最強柒宇’中看到。
 
 
來源:newsen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