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文晸赫表演能力的責難表示難過。”
 
KBS 2TV新月火劇‘最強柒宇’的導演朴萬英PD在首播之後對於質疑文晸赫的表演能力表示難過。
 
朴萬英PD在18日公開了自己的想法“對於文晸赫表演能力的責難表示難過。”
 
朴PD說“對於文晸赫拍攝的內容,一點都捨不得剪輯。”“再看編輯版,對於文晸赫表演部分很滿意。”“對於表演部分沒有一點質疑。”
 
之後極其讚賞道“比我想像的還要做的好。很感謝,也覺得很自豪。”“文晸赫盡善盡美的飾演出了‘柒宇’這個角色。”
 
朴萬英PD又說明道“‘最強柒宇’是從在沒有制度和政治的混亂的社會裏,誕生豪爽的英雄來解決的想像出發的。生活在世上的人們什麼時候都一樣。好人和壞人共存。”“柒宇在這樣的世界裏只是在想像中存在的英雄。”
 
17日2集聯播的‘最強柒宇’是以朝鮮王朝實錄中‘江邊七友’為原型的一部生活武俠史劇,是查明冤屈百姓的隱情的一部痛快的電視劇。
 
 
 
 
來源:moneytoda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