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友”OST販賣情報
哆來咪Media株式會社
2008年6月26日販賣預定
 
KBS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友”OST
1. 太平盛世
2. 如果我們一起 - SS501
3. 不是 – 沈恩珍
4. 我奔向你 – LaztBone
5. 等待著 – 韓臬
6. Again – 崔成日
7. 朝鮮弗拉明戈
8. 亂世之音
9. 千萬的火炬
10. 風車
11. 看不見的路
12. 西式口哨
13. 喜哀怒樂
14. 道刀
15. 無法停止
16. 飛翔
 
KBS 2TV 民俗武俠歷史劇[最強七友] OST的公開正在成為話題。參演的實力派音樂人中最搶眼的名字便是“SS501”,在組合神話出身的文晸赫擔當主演的作品[最強七友]中,SS501演唱了Title曲“如果我們一起”,在OST中參演在Fans中引起了熱烈的關心。
 
除了SS501以外,以歌手及演員都多方面活躍著的“沈恩珍”演唱了女主人公的抒情主題音樂“不是”和SBS[黃金新娘]的片尾曲“愛情離開了”。有著溫柔又富有熱情的嗓音的“韓臬”,演唱了電視劇主題曲“等待著”。除了這些,還有大韓民國實力派朋克樂隊“LaztBone”的“我奔向你”,參演過許多部OST的有著美麗聲線的“崔成日”的“Again”等,高質量的完成度和多樣的體裁將以為Fans們準備的綜合禮物套裝OST的形式與觀眾見面,從而盡力提高電視劇的期待感。
 
來源:哆來咪Midea株式會社+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
 
有期待嗎?
 
沒有申同學的參與,沒有那麼期待了....
 
可憐的a力隊長,被隊員陣前倒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