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YESUNG JAPAN OFFICIAL FANCLUB [Always HYESUNG]決定成立!!2008年7月1日 12: 00(正午) 開始接收會員!!
 
 
很感謝不管什麼時候給給與SHINHYESUNG應援的各位!
[Always HYESUNG]的FANCLUB 會比SHINHWA JAPAN OFFICIAL FANCLUB [THE LEGEND]的會員們更多的投入到對彗星的愛。
韓國和日本,雖然分開但是一直堅信因為彗星我們之間就等於一直在一起。所以決定成立這個FANCLUB。
 
 
在[Always HYESUNG]中,將對於彗星支援,還有和韓國同步提供給會員更多的情報。
真心的期待大家更多的參與。
[Always HYESUNG]期待和大家一起為彗星應援!
 
 
會員特權(入會會員限有的特權)
1.會員證的發放(入會式)
2.會員特權
3.會報雜誌發放(直接預定2年)
4.演唱會事先預定,FC組織特別活動時的入場卷(抽籤決定入場參加的例外)
5.限定只有FC可購買的商品購買卷(數量限定的商品例外)
6.[Always HYESUNG]網頁上只有會員可看的資料(未公開照片,影像等..請期待只有彗星的秘密的爆炸性內容!)
 
會費
年會費:5000日元
SHINHYESUNG JAPAN OFFICIAL FANCLUB [Always HYESUNG]URL20087112點(中午)公開。
 
 
 
 
出處 日本官網+flashback
翻譯 shinhwadream@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
 
日本大媽好好喔
 
我也想要知道 彗星的秘密的爆炸性內容.................................
 
嗚~~ 
 
我要般去日本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