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fans企劃在劇場和eric一起看‘最強七友’最後一集

 
演員們和fan一起在劇場裏看電視劇的最後一集將衍生成一種新的fan文化。
 
繼‘一枝梅’後,這次‘最強七友’的eric fans也準備了特別的禮物。eric的fans將借首爾市內的電影院,在8月19日 kbs 2tv的月火劇‘最強七友’的最後一集時,和eric一起觀看,帶來自我慶祝的party。
 
這次活動不僅國內fans,中國、日本、泰國、臺灣等亞洲地區的fans也將參加,引人關注。之前eric的海外fans曾因為3天2夜的活動前來韓國,探班電視劇拍攝地,並送上了晚餐和夏季保養品做禮物。
 
電視劇製作方表示“聽到eric的fans正在企劃這次的活動後,嚇了一跳。因為下雨和堆積的室外拍攝,可能要拍到當天。完成最後的拍攝後,演員們將和fans一起出席。”
 
出處:donga.com&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這麼快
轉眼間 七宇要撥畢了嗎?   ><
 
接下來就要去當兵了是嗎.??
 
 
真的是      一點也不平靜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