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 月火劇‘最強七友’中扮演琪宇的文晸赫公開了自己的避暑秘訣。
 
其核心就是‘back to the nature’.
 
在慶北聞慶拍攝的文晸赫表示“超過35度,為了戰勝像是桑拿一樣的酷暑天氣,我選擇了融入自然。”“和一起出演的羅將們去抓魚用錫箔紙烤著吃,或者脫掉上衣、只穿著褲子穿行在現場,盡享地享受自然,就不知道熱了”
 
此外他還表示“呼吸新鮮明媚的空氣,雖然是在拍電視劇,反倒覺得更健康了”“穿著平時無法穿的隨意的服裝悠閒地晃悠,像當地人一樣生活的聞慶拍攝現場最讓人覺得舒服。一定要像個聞慶人”他開玩笑地說
 
對於初次挑戰歷史劇,文晸赫表示“就像拍了電視劇後拍電影會有個新的感覺一樣,拍了現代劇後拍歷史劇,會有一種全新的感覺。”“除了床戲,想嘗試的都嘗試了。現在覺得當兵回來後的話,會領悟更多的東西,可能不演戲了?”
 
因為劇中有很多騎馬的動作戲,拍攝中的安全也成為製作方擔心的問題。他說“我很幸運沒有受傷過。”“攝像導演和action team都傷過。特別是攝像導演拍騎馬奔跑的場面的事情落馬了。那時是幾十頭馬經過的戲,所以慶倖的是只是擦傷了。”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