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紀念這一天    2007,08,11   Photobucket

真是時光飛逝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像彗星一樣前進的時間   一去不回頭

 

轉眼間已經一年了

一個正在熱呼呼的拿著鞭子 斬惡除奸

一個忙著打電動練功 嚷嚷著他要做搖滾青年

 

在過一陣子

一個就要收起笑容  實施他的增肥計畫  高唱崇軍樂 (從來沒瘦過吧?)

一個就要收起電動 呼天暗地的進行他的搖滾青春夢  (應該會瘦吧!)

 

 

 

所謂的貍貓2人組   , 說這是去年的照片 我也相信,這兩人的髮型服裝,沒有半點變化,那個阿呆頭和搖滾青年呢?騙人還說是8月7號 某patty  。

 

順帶一說,網路上流傳申某人和前陣子當兵去當兵的白先生一同出遊照片,那個照片小的根本看不見,所以就不貼出來了,兩人一同出遊,表示兩人目前都沒有女伴(?),是說可以放心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關於搖滾青年的事情,大家好像很期待

我也是非常期待的說

我想看看申先生要如何轉變成搖滾青年

 

   不要給我打上揪揪 拿個鼓棒   就說是 ROCKer 

(啊~ 我會不會太嚴苛了一點......)

 

 

以下是韓飯做的,我個人喜歡 OK 的首頁那張(最下張)

用色很有氣質,手指頭很長很迷人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