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略微陌生的聲音
再一次 將唯一的‘申彗星'放在心中

愛。離別。有時還有那無法忘記的思念...
那個悲傷又哀絕的唱著歌,任何人都比不上的人。申彗星!!
他在已臨近夏未即將開始的秋季之時,用略微陌生的聲音,發表了又一張裝著叫‘申彗星'的專輯。


去年07年8月8日發表了正規的2輯'THE BEGINNING.NEW DAYS'後,時隔一年多,發3輯 SIDE 1'LIVE AND LET LIVE'的申彗星,或許,對他和守護了他10年來的音樂的FANS來說,用另類搖滾,英倫搖滾,搖擺樂,大樂隊等平時申彗星曾想試的音樂曲風來代替那些熟悉的悲傷情歌,全部包含在了這張專輯中,用多變的風格回到大家的面前。


這張3輯,是包含著大家以前不曾見到過的‘申彗星'的多樣風格的SIDE 1和我們記憶中用只屬於‘申彗星'的悲傷情歌構成的SIDE 2分開銷售.


首先,SIDE 1'LIVE AND LET LIVE'在8月26日銷售,抒情曲在12月中旬左右銷售SIDE 2。


特別是主打曲‘因為是你',是由創作了在去年發表的申彗星2輯的收錄曲中用管弦樂演奏出的雄偉感和以神秘氛圍而獲得眾多好感的'ISLAND',以及以電子聲音和eric低沉的RAP展現神話成員低音聲線魅力的神話9輯收錄曲'VOYAGE'的音樂家VINK作曲的曲子, 由人氣作詞家允世拉的美麗填詞和申彗星哀切感情的聲音,相和諧的既幻想又美麗的歌曲。



以英倫搖滾的曲風,流行化的旋律,既華麗有強有力的吉他聲音。強悍著又哀切的申彗星的聲音,回首這首歌,在即將到來的秋天裏,將會成為又一首讓大家記憶身側閃著最耀眼光芒的歌曲。


並且嘗試新變化的這張專輯的歌手‘輝星'。‘玻璃箱子'的‘朴承華'組合,'WANTED'的‘金在錫'等與‘申彗星'一起直接參與。不止在‘朴承華'的第九首音軌作曲中收錄的'PROMISE',和申彗星作為二重唱的‘玻璃箱子',將再次呈現不同的合聲。2006年韓國小姐‘李荷妮'和申彗星一起合唱第四首收錄曲‘相愛的好日子',將原貌呈現出墜入愛河的戀人的心。


在過去的10年中,不曾見過的包含著又一個‘申彗星'的'LIVE AND LET LIVE'!


8月26日,將又一個申彗星放在心中!!



十年的時間,這期間又一個不同的申彗星...‘因為是你'!


一年多後以全新的專輯回歸的申彗星。盛裝著作為歌手在過去的10年中不曾嘗試過的,又一個不同的‘申彗星'的面貌的歌曲開始了。


主打歌‘因為是你'是用了搖滾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歌手兼作家的'VINK'(任亨彬)的曲子,是具有POP性旋律,被稱為英倫搖滾(British Rock)的體裁。華麗又強烈的吉他聲音。申彗星用節制住感情的聲音調和而實現的歌曲。


特別是,雖然這首歌是神秘與夢幻氛圍的伴奏和申彗星哀切的聲音開始,但是到了後半段,漸漸進入高潮的雄壯和申彗星的強烈的,卻也好像節制住的聲音來調和實現衝突性的強悍的歌曲,是為了成為在即將來臨的秋天,以及更長的一段時間裏不被人忘卻的名曲。



和申彗星歌唱愛情...李荷妮,朴承華!!


這張反映申彗星的特別變身的專輯收錄了2首合唱歌曲。
首先,以美麗的歌詞 的第4首收錄曲‘相愛的好日子'是繼1輯'Buen Camino'與薑秀芝,Project專輯‘愛...之後'及‘是你嗎'與LYn之後,2006年韓國小姐李荷妮成為了與申彗星合唱的第3位女性搭檔。


曾以現代創作音樂劇'Pula Lloyd'女主角的身份站在舞臺上‘李荷妮',為了與申彗星的合唱曲,甚至還接受了聲樂課程。可以看出她對申彗星專輯工作的熱情。‘相愛的好日子'這首歌就像它的題目一樣,歌唱除了蘊含著墜入愛河的,美麗的戀人的心。


另外,第九首歌曲收錄的'Promvise'是由‘琉璃箱子'(Yurisangja組合)的‘朴承華'作曲的歌曲。接到申彗星的合唱提議,於是欣然參與。‘申彗星'和‘朴承華'的聲音絕妙的配合與‘琉璃箱子'又是不同的氛圍,通過這首誕生了有感覺的帥氣的男聲合唱。


 



FR:GOOD
翻譯:汶汶.孩子氣@申彗星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