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最強柒宇>演員們和熱情的fan幸福嗎?KBS月火劇<最強柒宇>在19日落下了帷幕,熱情的fan在最後看望了<最強柒宇>的演員們。<最強柒宇>的日本fan大約130餘人,從19日晚上 8點30開始,大約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在首爾江南的Renaissance hotel,和<最強柒宇>的演員們文晸赫(ERIC)、具惠善, 劉亞仁、全盧民、林河龍、李言等舉行了fanmeeting,對 <最強柒宇>的播放結束表示依依不捨。
 
最先舉行的Fanmeeting把<最強柒宇>的演員們分成兩組,京都通信和衛星劇場等日本報導機關和進行採訪。在採訪中,文晸赫說,和具惠善真正變親密的契機是"具惠善扮男裝的時候","看見具惠善扮扮男裝的樣子非常像可愛的男孩子。一時有想打一下頭的衝動。於是問了具惠善,想打一下頭。那時候就像兄妹一樣親密了"。
劉亞仁扮演的黑山在電視劇中展現的是陰暗冷血的形象,在當日fanmeeting中,以電視劇中不曾展現的22歲年青的形象出現。見到這種形象,日本fan都感歎"見到本人的實際形象非常的可愛。給人一種家中老小的印象"。劉亞仁說"一個人拍攝的場景比較多,沒有機會和長輩們變親密,非常遺憾"。


來源:http://contents.innolife.net
翻譯:小玉@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