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終演的KBS2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hero文晸赫公開了電視劇中引來關注的腹肌並不是自己的。

19日為了一同歡度‘最強柒宇'的終演,翻洋越海而來的日本fans問文晸赫"變身刺客的時候,展現出的腹肌是藝術,難道不是CG嗎?"。他回答"絕對不是CG"。


但是文晸赫實話實說道"放送結束了,就說實話吧""事實上,拍攝的時候,從附近找來了六位身材和體格都很好的健美選手幫忙。但結果是在我們的武術演員中,有一位做了替身。"他接著說道"因為這個角色,從平澤找來各位健美選手幫忙,卻就那樣回去了,在這裏表示感謝。"


這天不止和日本fans,文晸赫還和多家媒體一同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對於拍攝的感想,他說道"因為這些一同工作的演員們,工作人員們,才能完成‘最強柒宇'。大家都辛苦了,非常感謝。"


特別的,對於有關和演對手戲的具惠善的提問說道"事實上,在惠善扮成男裝前,兩人都使用敬語,之間保持著禮節。沒有交流。但是惠善男裝打扮時,變成了秀美的男孩。看到她的形象,就想要敲她的腦袋。就試著問了問。敲一下腦袋行不行。之後關係就變化了。說話也不用敬語了。現在變得像妹妹一樣。"引發了場內一片笑聲。


另外,‘最強柒宇'最終集的收視率達到自己的最高記錄14.7%(AGB),以大團圓落幕。預計不久以後將在日本放送。




來源:asiaeconomy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