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李言死了"...得知李言死亡消息"茫然自失"

同已故李言在KBS 2TV‘最強柒宇'中演對手戲的eric,得知故人的死亡消息後,受到了極大的衝擊。


‘最強柒宇'終演後,eric在21日4點收到了經紀人的短信"李言死了...晚些時候要去醫院",從而得知李言死亡的消息。

eric的經紀人說從20日下午6點開始‘最強柒宇' 劇組在首爾汝矣島的一個餐館中召開慶功宴,李言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直到第二天淩晨1點離開。


參加了慶功宴的eric的經紀人說"慶功宴上李言總是笑著""在餐館裏,隨時變化著座位,一個一個的感謝為電視劇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之後他接著說"李言在club做DJ,很關心音樂,和eric一起說了很多有關音樂方面的事情""在慶功宴上大家心情都很好,突然收到這樣的噩耗,真是太難受了"。


eric的經紀人說eric平時很靦腆認生的,但是和李言經常保持聯繫,就像親密的兄弟關係。


另外,故人享年27歲,在21日淩晨1點30分左右,在首爾韓南洞高架橋上騎著摩托車撞到了護欄而死亡。


李言通過電影‘大力士麥當娜'出道,2007年出演了MBC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而聚集了人氣。最近在‘最強柒宇'中作為柒宇(eric)刺客團的一員出演,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來源:sp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這新聞真的很驚嚇
 
讓人感嘆世事的無常,感覺是個有大好前途的新人
就這樣去了另依個世界

對於這種新聞都很無力    生活的一切太美好

死亡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字眼
突然的出現
哪怕只是一丁點關係的牽引

心中還是隱隱做慟   替他感到惋惜
 
 
願  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也要這樣掛滿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