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彗星,脫離DANCE挑戰ROCK抒情曲,強烈的ROCKperformance話題十足

神話申彗星挑戰ROCK抒情曲。
申彗星通過24日現場直播的SBS"人氣歌謠"帶來了時隔1年的COMEBACK舞臺。那天申彗星拋掉現有美少年的形象和傳統抒情歌手的樣子,展現以強烈的ROCKSOUND為基礎的ROCK抒情曲,吸引了FANS的目光。


這天展示的主打歌"因為是你"是ROCK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CINK(仁贏斌)創作的歌曲是繼正規2輯收錄曲"ISLAND"後再次意氣的投入。


BRITISK ROCK類型的"因為是你"有POP的旋律和華麗的同時還包含了申彗星感性的Boyce,抓住了大家的耳朵,還一起帶來了強烈SOUND的收錄曲"Awaken"的舞臺。


申彗星最近在和記者見面的時候表示"沒有作為ROCK歌手變化的意義"以及"想挑戰多樣化的音樂類型,可以唱ROCK抒情曲"。


另外申彗星在26日會發行正規3輯SIDE1"LIVE AND LET LIVE",2007年8月發行了正規2輯"THE BEGINNING。NEW DAYS"後時隔一年的COMEBACK。


這次正規將發行包含了申彗星變化的樣子和音樂性挑戰的SIDE1和平時FANS記憶中申彗星傳統抒情曲專集SIDE2。


申彗星表達了"像這次3輯的專集名字"LIVE AND LET LIVE"一樣脫離人們記憶中作為抒情曲歌手的形象,用只屬於申彗星STYLE的多樣的音樂挑戰的專集,比任何時候都要緊張,但還想到了FANS果然很期待啊"以及"不後悔的製作專集,期待給FANS和大眾能記住的最好的專集"的感想。


出處:金型宇cox109@newsen.com


轉載請注明
shinhwatop.com-binbin
來源:Ocean's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