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掃圖比較完整
 
色調也不一樣,之前海六的圖青青的
 
 就也不挑了,全部重貼一次
 
 喔喔~~~ 我最愛的那幾張 也有掃出來     (拭淚....)
 

 
 

 

 

 

 

 

 

 

 

 

 

 

 

 

 

 

 

 

 

 

 

 

 

 

 

 

 

 

 

 

 
 

 

 

 


 

 

 

 

 

 

 

 

 

 

 

  

 
我愛下面這張 
 
怎嚜這麼可愛   哭~~~~~~~~~~


 


 


 


 
 

 

 

 
 
 
 
圖源 見 LOGO
 
海六上的掃圖只有給上面那些  (不過已經很了不起了)
 
 
下面這些   就加減看一下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還漫喜歡的
色調吧   我喜歡這種不真實  詭異的色調
哈哈``   這次很合的我的口味說
 

這種很以意境 跟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照片我很愛沒錯
但是
 
如果整本都給我來這種
我會去好公司門口雜雞蛋的   
 

 
 

這張   喔喔```
那個手    ><  我對於跟四隻有關的基本上是沒什麼抵抗力的     


 

 

 
 
這種用像機拍照 還會反光的照片   真的是只能加減看
 
所以
 
快去支持 B教的專輯吧
帶回家  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