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揭露了曾經飛身懸崖救kangta和李志勳的事件


申彗星在4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中透露了驚人的消息‘曾與kangta和李志勳以組合活動時,在快掉落下懸崖的車中飛身救kangta和李志勳',以瞬間的爆發力救下了kangta和李志勳及工作人員、服裝師等人員。


申彗星透露:當時有地方演出,非常著急的趕往演出場地,好不容易到了之後,經紀人將車停在了田埂的懸崖上。申彗星,kangta,李志勳坐的那部車停車的地方,就是正面前就是懸崖峭壁的危險地段。經紀人非常著急的下了車後,車子就往前移動了。正好前面就是田埂,所有的人全都陷入了非常危險的狀況中。


當時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彗星,立即飛身踩住刹車,將近在眼前的危機控制住了。之後的申彗星以非常自豪心情回頭看了看所有人,問:都還好吧。但是kangta、李志勳及工作人員都以非常奇怪的眼神看著申彗星,反倒將事情誤解了。


事故事實上是,在倒車後,申彗星還錯覺車是在往前開。結果申彗星自己飛身,得意洋洋的還問他們是否安好。申彗星的話得到了大部分出演者的同感。
 


出處:newsen+FOREVER HS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