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找不到更清晰版  所以本來不想貼了
 
而且這個現場的顏色我不喜歡  @@
好像還是在感冒 這個孩子
因為聲音也沒有全開的感覺   整個人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精神   臉色還黃黃
 
不過這天不是小領巾  是小啾啾   哈哈 
這一值讓我聯想到柯南的那個造型說
 
只能說  還好  那個只是被拍成照片而已 
如果現場真的給我來這種  我應該會昏倒吧   @@@
 

 

 

 
其實我對這個現場的舞台背景設計很有興趣
那個很像是戲胞分子的東西  還蠻壯觀的
這種立體感和塑造出來的景深還瞞豐富的
應該可以好好利用在別的地方  哈哈
 

 

 

 

 

 
 
 

 
 
這個 M NET 到底是怎樣啊
玫瑰花  這種老舊的梗是誰想出來的
 還用這種近景代進再拉遠的手法    我暈~~~~

這不是台灣拍攝類戲劇時(早期的一些戲劇也是),在男女生那個的時候用來模糊視線的手法嗎?

 

 
玫瑰花  扣分 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