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e company(代表 權成載)的 stylish street casual U.G.I.Z更新open了2008 fall homepage。

 


 
U.G.I.Z的2008 FALL homepage以最近進行的LET'S [ green+ ] UP campaign消息為主線展開。LET'S [ green+ ] UP campaign以瀕臨滅絕的四種動物熊貓、北極熊、海豚、蜜蜂為載體,讓人警惕地球環境受到破壞,傳達保護地球環境的意義。活動中發行了插圖畫家崔賢洙作家參與設計的帶有四種瀕臨滅絕動物圖案的環保T恤和環保袋、馬克杯組合,旨在警惕日常生活裏也要有環保的概念。

 

 

 

這次為了紀念homepage開張,為了告知大眾環保campaign的重要性,U.G.I.Z的專屬模特神話成員eric為首的總共11名ugiz的模特等拍攝了海報。

這次 U.G.I.Z的 LET'S [ green+ ] UP 環境campaign舉行的同時,為紀念2008 FALL homepage開張,新加入的會員可通過抽籤的方式,獲得環保T恤。

此外,還可以下載專屬模特eric的漂亮的visual畫報和wall paper。

 

以後每週都會更新UGIZ的消息,還會告知每月舉行的驚喜的sale消息。不僅在網上,還會在賣場裏展開向購買環保T恤的顧客贈送環保character、馬克杯、環保袋的活動。

 

 

出處:ugiz&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U.G.I.Z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