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釜山簽售會

釜山簽售.也是3輯首簽.總共有400名歌迷參加.100名簽名.300名握手.
9月20號開始購買專輯然後分發號碼.這天中午12點左右趕到釜山.很
幸運的拿到了第98號.只差一步就拿不到簽名號碼了-_-;;;之後又拿到了
握手號碼分別是122和200號.接下來就是邊期待著924簽售.邊忙碌的
準備禮物.
準備了三天.終於盼到了首簽.這天下午4點多抵達HOTTRACKS.先把禮
物寄存在了辦公室.然後打發時間.5點多左右歌迷陸續來了.大部分都是
穿校服的初高中生.
這時候天上落雨點了.工作人員為了不讓大家挨澆.於是讓所有人都站到了
下麵.站出好多隊伍.所以場面有點兒混亂-_-;;;
6點10分左右聽到了上面發出來的尖叫聲.(上面是停車場).彗星已經來了.
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褲.頭髮很短.整個人看起來挺單薄.這是遠看
我突然感到很緊張.死死拽著禮物.
場內前方圍了好多歌迷.彗星在尖叫聲中坐下了.我踩著臺階很努力的試著
錄影.可惜總是被開保姆車的司機大叔擋著.所以只好放棄-_-;;
因為是第98號.所以等的似乎有點兒漫長.但始終都站在下麵.所以可以看到
簽名會的進展.很多歌迷都是簽完名之後又要求握手的.
終於.輪到我"檢號"了^^
這回終於可以近距離的拍彗星了.我趕緊拿出相機.一直拍到前面還剩下
一個人-_-;;;
一個人都不剩啦...
萬分激動的邊遞禮物邊說
"這是我代表S.C.I.C送給哥哥你的禮物.全是吃的.要好好吃哦~^^
禮物剛一拿出.立即引起周圍歌迷們的驚呼(袋子有夠大)
因為晚上還有公演.所以我們的彗星化好了舞臺裝.臉上打了些粉.眼睛周圍
不知道塗了什麼.整個眼睛看起來又大又圓.目光炯炯有神.閃亮閃亮的^^頭髮
剪短了卻打理的很精緻.臉小的沒話說.真的是巴掌大-_-;;尖尖的下巴.一直
含笑.整個人看起來很柔和.柔和?總之讓人看了覺得賞心悅目^^
彗星接過禮物.很開心的用中文說
"謝謝"
我愣了一秒(因為很意外)接著也用中文回答的
"不客氣"
接著邊把CD遞給彗星.邊說
"要是能寫上P.S就更好了^^"
於是彗星低頭很努力的在寫.在琢磨.
在他簽名的過程中.我繼續說
"哥哥3輯大賣~期待上海演唱會~"
"好的"
"哥哥扣手指吧^^"
"什麼?"(汗.沒聽清我的話;;;;)
"請跟我扣手指吧."
彗星的手不是很大卻很暖和.挺厚實的^ㅠ^.
結束之後我走到對面.繼續錄影....
錄了大約一分鐘?彗星站起來了.因為接下來是握手會.我趕緊狂奔站排的地方
這次是不按順序.隨便站了.快輪到我的時候.仍然繼續錄影.前面還剩兩三個人
的時候.仍然繼續錄.以至於都忘了後面的錄音任務(今天是怎麼了-_-;;)
在前面還剩一個人時,收起相機.
走到彗星跟前.說
"哥哥完全ZZANG!!!"
彗星笑著應了一聲.然後遞過來照片卡.(每一個參加握手會的歌迷都會有)
我接過照片卡.剛要說謝謝.
就聽彗星很溫柔的說.
"再見"(用韓語說的再見和漢語說再見的感覺不一樣.在此形容不好ㅠㅠ)
心裏萬分感動的接過照片卡.說了謝謝.
那句再見和當時溫柔的目光一直在我腦袋裏轉.轉的眼淚都快出來了...
因為我還有一個握手號碼.所以趕緊又跑回站排的地方.這時候已經下雨了.但不
是很大.
彗星以為我已經走了.沒想到又會回來了-_-;;;(因為之前已經說了再見嘛)
握完手之後.我說
"哥哥請對S.C.I.C說一句話吧.我這可以錄音."說著我拿出了錄音工具.
"現在來不及了.不行啊..."
拒絕的太直接了-_-;;;
正當我感到失望時.又聽到彗星說
"以後的."
我一驚.抬頭.和彗星目光相對.他又說了一遍
"以後的."
非常可愛的表情.非常神秘的口氣.還擠了擠眼睛....
突然感到一陣眩暈-_-;;;;;接過照片卡.說
"哥哥明天大邱見"
"好的."네
三次結束了.我趕緊又狂奔停車場.
已經有一些歌迷在等候了.等了一會兒彗星出來了.由於我站錯位置了.所以沒拍到他ㅠㅠ
看著保姆車開走之後.我趕緊狂奔公演場.(海邊)
正當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時.看到兩個韓飯在打車.我也急忙上了車.她們二話沒說就同意了.
於是我們三人同行.終於抵達了公演場.又是一路狂奔.到了之後卻發現沒位置了ㅠㅠ無論
怎麼跟工作人員求情也不好使;;;所以只好坐在最後面.
因為彗星是ENDING.所以到最後漸漸有人退場.位置也漸漸多了起來.我們看到了希望的
曙光-_-;;;終於非常順利的由最後面竄到了第一排~
總是有雨點落下.忽有忽無的.我一直在心裏祈禱千萬別讓我們的彗星挨澆!!!
果然.輪到彗星出來時雨不下了!!!ZZANG~~~
在那件白襯衫上套上演出服.褲子也換了.過來之後對台下的歌迷揮了揮手.(一直都這樣^^)
等了幾秒鐘然後開唱.偌大的舞臺上只有彗星孤零零的.....還好應援聲很大!
唱到高潮部分時開始放禮花.華麗麗的禮花~~~~
禮花放完歌也唱完了.可能在唱歌的時候出了點兒什麼問題.看到彗星在問工作人員什麼.
目送他下臺後.我們也開始退場.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了保姆車飛奔而去ㅠㅠ
我們的大狐狸啊....回去好好休息呀!!!今天辛苦了!!!明天見^*^
P.S今天狐狸狀態很好.一直都很開心.收到了很多禮物~長的真是漂亮的不可思議.....OTL

 

 


 

 


0925大邱簽售會

可以說這是期待了很久的主場.因此禮物也比釜山簽售會準備的多.水果.壽司.圍巾.襪子.維尼熊.分別為食品系.溫暖系和可愛系^^
這場簽售一共拿到了5個號碼.分別為簽售會的19.56.89.握手會的.15.200.所以禮物是分批送的.
這天4點半左右抵達HOTTRACKS.等了一會兒便開始站排.大邱簽售比釜山簽售管理的嚴格.歌迷都不許入內場.這天大邱的天也陰沉沉的.我仍然在一直祈禱千萬別下雨.因為7點左右我們彗星還有露天公演.
大概6點15分左右.彗星來了.仍然是因為聽到了上面的尖叫聲.(上面是停車場).今天他穿的黑色外套.裏面白色T.黑色褲子.也就是一身演出服.想必今晚的公演趕的一定得趕的很急ㅠㅠ
因為管理嚴格.所以不讓照相.我硬是偷摸錄了像.在儘量不抖的情況下-_-;;;前面的人逐漸減少.終於到我了...首先提著水果籃和壽司.走到彗星跟前.仍然萬分激動的說
"哥哥,很開心又見面了."
彗星笑著應了一聲.
這時候我邊遞禮物邊說
"這是我代表S.C.I.C送給哥哥你的第一份禮物.這是壽司."
彗星很開心的說
"真的好多啊~"
"要好好吃哦~"
彗星再次感歎
"真的很多."
(因為知道你喜歡吃的-_-;;;;)
今天他的頭髮跟昨天的略有不同.前面拉直了.臉看起來更小了.怎麼感覺臉比昨天還小了?粉擦的沒有昨天多.眼睛跟昨天也有點兒不一樣.但仍然很有神.閃亮閃亮的^^看著比昨天要累很多的樣子.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細長;;估計是穿的一身黑的關係.
接過專輯之後.我看到彗星在上面寫了P.S.
於是很感激的道謝.
扣完手指.再次道謝之後,就趕緊再跑上去繼續排隊.今天簽名的速度異常的快-_-;;;;連著的.氣都沒怎麼喘就到了56號;;;;;
我氣喘吁吁的拎著禮物走過去說
"哥哥這是第二份禮物."
彗星很可愛的'啊'了一下.
"是圍巾和襪子"
"真的好多哇."我們的狐狸再次感歎.
"天氣逐漸涼了.哥哥要注意健康哦~"
"好."笑的很開心
"這是我的名字."CD上的貼.
"真難啊."彗星邊簽邊研究..(其實一點兒也不難啊-_-;;;)
哈哈.最激動的地方來了!!!
"哥哥請用中文說一下'我是天才'吧!"
彗星邊遞專輯邊問.
"怎麼說的?是怎麼說?"
於是我用中文說了一遍我是天才.
彗星跟著說.
"我是."(發音很標準哦)
我接著說
"天才"
彗星繼續跟著說
"添柴"(汗;;;;;發音已經很標準了.....)
說完以後他自己在那哈哈樂-_-;;;;;;旁邊的司機也樂;;;;;簡直太可愛了.
我請求握手.握手時彗星還使勁捏了一下.-_-;;;不過感覺非常良好.道了謝之後再次狂奔站排的地方.基本仍然沒怎麼喘氣就又到了89號.....
汗..我又來了;;;這次是拎著維尼;;;
"哥哥這是第三份禮物."
彗星再次啊了一下..呵呵驚訝吧...
"哥哥比維尼更可愛~"
簽名中..
"你收到了很多簽名呀!"彗星笑了.
呵呵呵呵呵呵
我接著說
"請把它放在車裏吧."
"什麼?"(汗死..沒聽清...)
"請把維尼放在車裏吧!"
"啊~.好.네"
接過專輯道謝之後再次狂奔站排的地方...因為握手號是15.所以沒過3分鐘我就又回來了;;
這次彗星仍然站起來了.握手的速度比昨天更加快了-_-
這次我是帶著信和手牌.
"哥哥這是信."
"好."彗星握了個空.因為他還以為我會先握手.結果是先遞的信..這叫慣性-_-
握完手接過照片卡說了謝謝之後就繼續狂奔站排的地方.
因為我是最後一號.所以終於可以喘會兒氣了-_-;;
由於速度太快..沒過幾分鐘我就又回來了;;;
握完手之後.我趕緊說
"哥哥首爾和上海的演唱會加油!演唱會上見^^"
"好"彗星笑著遞出照片卡.
我道了謝之後,就真的閃人了.
站在原地回頭看了他幾眼.然後又狂奔停車場.工作人員把一大堆禮物搬到車裏.那個髮型設計師也進車了.(還記得他吧?)他的STYLE真的很帥.個子雖然不高但是很有魅力.呵呵呵
彗星肯定不能從這裏上車.車是要開出去的.於是我又狂奔大門口.
這時候車剛好開過來.在我毫無頭緒時.彗星突然從右邊出來了.完全意外中.因為離的太近了!而且周圍就我一個人-_-;;;其他歌迷都在車的那一邊.馬路牙子上....於是我緊緊跟在彗星後面一步之遙.居然都沒人管OTL.我把早就準備好的相機拿出來.緊緊跟拍.一直錄到他上車.
沖著保姆車大喊再見之後.趕緊打車狂奔世界盃體育場.
一路狂堵車..這叫一個暈-_-;;;
連噁心帶頭痛的終於到了那地方.剛下車就聽到AWAKEN的音樂響起.不是ENDING嗎?
於是瘋了似的狂奔...居然還是山路-_-終於在第一段還沒唱完之後進去了..這地方離舞臺不是一般的遠.看人就跟看螞蟻似的..只能看大螢幕-_-;;因為沒想到他這麼快出來..不然就可以翻牆到草坪上了ㅠㅠ
我對著大螢幕錄影.結果錄了半分鐘相機沒記憶體了-_-;;;;
聽了他唱完因為是你之後就走了...
完全慶倖自己還能趕到他唱歌時;;;
兩天的簽售會結束了....疲憊卻又滿載收穫的回家了...

P.S今天彗星的狀態沒有釜山簽售會那天好.估計是太累的緣故.從首爾到釜山再從釜山回首爾.從首爾再去大邱.坐車很辛苦.還不停的趕場...確實很不容易...今天簽售會基本沒主動說過什麼話.我們理解你^*^期待華麗的演唱會們...
你是添柴.^ㅠ^
PPS.一韓飯問了狐狸如此問題
哥哥真的跟ERIC哥哥關係那麼尷尬嗎??請你們以後好好相處吧!!!
狐狸答:"知道了."ㅋㅋㅋㅋㅋ

 

 

080924釜山、080925大邱簽名會原創後記
轉載請注明: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