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擔任起神話成員申彗星的"秘密幫手"。

 

JUNJIN 為10月1日下午在位於京畿道高陽市日山的MBC Dream Center中參加拍攝<介紹明星的朋友>的申彗星做了驚喜Event. JUNJIN說"是因為彗星哥和關係親近的經紀人要出演<介紹明星的朋友>消息而有的加油鼓勁的計畫"。

 

JUNJIN與之前在<介紹明星的朋友>中一同出演的朋友朴燦洪一起假裝是Back Dancer登場。JUNJIN和朴燦洪為申彗星傾注了連續兩天編排全新舞蹈的特別努力。兩人將在不告知申彗星的情況下加上原定出演的經紀人,三個人一起以拿手好戲裝點舞臺。

 

JUNJIN最近上升成藝能界的藍籌股。JUNJIN正投身於MBC<無線挑戰>、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等藝能節目MC,進行著豐富活動。

 

 

來源:六感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