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

PSY•韓國

這時代別瞎
臥虎藏龍世界也有小的魚蝦
雖然天天努力找尋未來
別忘記真正享受生命
才是自己才是冠軍
不管什麼世代都要大聲喊出來
秀出精采秀出我要的未來
極限冠軍沒有極限 oh!ye!!
汗水飆出美麗弧線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不到底不放棄我要(快樂)沒有(設限)
只要有你和我站在同一陣線
don't give up i don' wanna give up
在心裏也在我腦裏
跟我(大喊)鬥志(無限)
你是唯一也是 numbert one
champion 愛要大聲表白就是
champion 這個世界努力都是
champion快樂活著都是
champion
champion 快樂享受人生就是
champion追求幸福的你都是
champion 我們就是冠軍
champion...
這時代太忙
還是要擁抱明天燦爛陽光
不要擔心今天誰又打贏了誰
每個人真正享受生命
才是自己才是冠軍
不管what什麼世代都要大喊出來
秀出精采秀出未來
極限人生沒有極限
每天每天回出美麗美麗極限
don't give up don't give up
追美麗扮帥氣
你的快樂設限太遜
有你和我一起並肩努力
don't give up i don' wanna give up
跳起來快跳起來
跟我大喊幸福無限
記得都把壞心情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