弼教說,有想要告白唱歌給他聽的對象.......。

弼教說,秋天是男人的季節...狠寂寞的季節....。

弼教說,不關是夏天還是秋天,我都狠很寂寞,跟季節沒有關係,在秋天看到成雙成對的人更寂寞。

弼教說,我最近覺得很孤獨,因為很久沒有女朋友了,最近相當的累,所以試著想流露出真心。

弼教說,是喜歡我在纸盒裡放名牌包吧!!

 

弼教被問,你喜歡星際還是喜歡我

弼教說,我當然是喜歡你啊......但是........(如果能夠連續完上10個小時的星際就好了)

 

弼教說,愛情對於我來說....哈哈哈~~~ 太難了....。

所謂愛情...就是另一個我感覺,會變成我的另一部分。

 

我說,弼教哥哥秋天一個人特別寂寞吧!!

我說,弼教哥哥你有男朋友啊!

我說,弼教哥哥我不會成雙成對去看你的演唱會讓你更傷心的!

我說,弼教哥哥 我們都可以自己賺錢買名牌包的,對吧?誰希罕臭兔子買?

我說,弼教哥哥你可以少玩一點星際嗎?

我說,怪不得你們兩個越來越像。 XD

 

官方圖很讚,清晰有美麗。
只是之前就抱怨過了,不喜歡這天弼教哥哥穿的衣服。 
就是那件背心啦...逼逼逼.~~~~ 嚴重不及格.....

這個節目其實就是很正經中假裝輕鬆的聊天,然後正經的唱歌。
難得的是  “因為是你” 唱了4分多鐘的完整版... (泣~~~~~)   可以收藏一下。
4分鐘聽起來才有震撼力啊!!

 

現場弼教哥哥好像唱了3次才錄製 OK ,當中唱錯時的小動作整個很可愛,現場的飯還叫說“沒關係,再來一次”
完整版的可以去韓網 Le miel裡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