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Date: 2008/11/7
Genre: POP
Distribution : Loen Entertainment
Single Album

01 ) Intro
02 ) 約定 (Duet With Yoonha)
03 ) 忘不掉
04 ) 約定 Inst.

 

10年裏奔向歌謠屆最頂峰的金烔完將要暫時離開我們
盛載了入伍前最後心血的專輯"約定"將要發行

這次金烔完的單曲專輯主打歌"約定"因是一首像是回應凝結了分手男女的真心之意產生100%同感的歌曲,而將繼熱門歌曲星vs羅尹全的"安否",與 Five vs張惠珍的"那男人那女人"之後,成為又一首具有水準的對唱情歌。以無需與作曲新秀Konan進行說明的熱門歌曲Maker/詞作家安英民的歌詞製作的這首主打歌"約定",將于最近和金烔完一起登上對唱舞臺,與歌謠屆彗星Yoonha的和聲讓人期待。

"忘不掉"這首歌,孤單般地溫柔起伏於低沉的鋼琴旋律中的金烔完的悲傷音色使人聯想到張惠珍的"1994年的某個深夜"的歌曲,是李承哲的"愛你"的作曲家姜志原與給Seeya的"愛情的問候",J-Walk的"狐狸雨"填詞的黃成鎮的合作作品。

考慮到是入伍前最後的專輯,因此這張專輯的開始收錄了類似真摯傳達的對歌迷的感激與抱歉之情的告別問候的金烔完的旁白,不管是對於金烔完還是歌迷,都將成為特別的禮物被深深牢記。

 

來源:六感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果然是金大叔..,對歌迷好好,最後一刻還來這種煽情的東西,還有之前集徵的fans照片..
不像某人只是一直放話說在籌備專輯,入伍前可能會發專輯或是單曲,還在考慮中..之類的話...。
最後只是在軍營前面見見大家...

約定是和Yoonha合唱的啊,我很喜歡這個小女生..,他們兩在巧克力中有合唱過..,很期待這首歌。
而且聽說是限量的這張..,頗令人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