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同學的介紹明星的經紀人.....
既然都說是介紹經紀人,那經紀人應該才是重點啊!

那就鄭重介紹 弼教哥哥的經紀人   『 玄太學 』今年29歲  單身  專長→跆拳道  

明星的經紀人的聯誼聚會??

一開始介紹經紀人時,會先給經紀人一些任務去達成,一開始弼教哥哥還叫太學先滾個一圈來個迴旋踢,之後還嫌人加迴旋踢踢的不好,要太學跟他一起再做一次。(  = = ,拜託~ 人家的迴旋踢是用來防身的,不像你當明星是用來“電”的,隨時準被要來踢一下的。)

 

● 弼教哥哥 這臉無害的樣子  真的是好可愛的說~~~~

其實前面的內容是什麼我是不太記得了...~~@@
大致就是每個來賓輪流介紹自己的經紀人和女來賓方面的介紹....

● 表情很豐富的弼教...... (?)

 

恩恩  跳舞這一段算是第一個小高潮吧!
給太學的任務是去東方神起的待機室,要求一起跳舞。東方神起有這麼容易見嗎?哈哈  太學一開始被拒絕了,弼教一見不妙..,趕快去支援,他自己親自去說應該可以吧?這兩位弟弟也很捧場,狠起勁的跟著跳舞,跳到可愛型的舞蹈時,太學跳了TELL ME 哈哈....,果然是受到主人的影響,想不學會都難吧!我想另外那位宗玄先生應該也會跳吼~~~!!!

 

● 真的嫌棄人家說踢的不好的弼教,也忍不住說了“最後我們一起來做一個踢腿吧”
哈哈~~ (笑),你坎坎~~~
弼教哥哥這個腿踢的真直....,這才叫踢腿啊!哈哈 XDDDDDD

●右邊的這位OS : 旁邊這位是我在罩的....!
哈~ 我說弼教哥哥 你為什麼要一臉這麼正經,太正經我會很想笑ㄟ....。

 

●我很愛下面這張皺眉頭的樣子.....真古椎~~

 

●這張伸懶腰照也很有趣.? 不懂怎麼會出現這個瞬間???

 

接下來的環節就是男女雙方各自展現才藝,為了要能夠聯誼配對成功,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男生的人數是5,女生的人數是3,所以是5搶3,男生當然得卯足全力。

 

 

第二段高潮來了

弼教和太學準備了一起跳椅子舞,還有2個帶著面具的來助陣的神秘人,看看這身裝扮,應該是要跳THE BIRD吧!
主角明明是太學不是嗎?可是他卻整個害羞...,還不時的偷看旁邊的人,這支舞就在太學的害羞中結束了,每次看弼教哥哥很認真的跳著舞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要偷笑 ( XD )。
阿就越認真越想笑啊!!

畫面很跳TONE,下一秒太學拿著賣克風出來.... ><,唱著我聽不懂的歌....
3位伴舞非常的盡力...,我說 你們紅色領巾是怎麼回事,要走搞笑路線嗎?
哈哈~~~~最認真的莫過於左邊這位穿著跟大家不一樣衣服的仁兄.......知道是誰嗎?哈哈

 

其實我覺得弼教每次要搞笑的笑點都漫高的說,因為他本身會很認真,加上又要很ㄍ一ㄥ的維持王子形象,做完後又一付很害羞的樣子...。看到這樣的他,我都會捧腹大笑...XDDDDDDD

 

●答案揭曉,神秘嘉賓是鳥寶寶,另外那個穿著跟大家不一樣衣服很搶戲的那個是鳥寶寶的經紀人,笑~鳥寶寶的經紀人也是很絕的一個人,可以去看看他上的那一集介紹明星的經紀人那一集,就是整個放的很開的一個人。

不過很搶鋒頭的說,面具拿掉後,所有女生都很驚訝是鳥寶寶~~,整個人氣大提升....

哭~~ 主角不是“太學”嗎?

 

PS.白智英的經紀人整個也很搶戲,看起就是忠厚老實,一附靦腆樣,還會揮手說不好吧!要我跳跳舞~~,結果音樂一下,整個跳到不行,欲罷不能....。令人冒冷汗....好樣的,看來是有想朝演藝圈發展的意思是吧?!

 

表演完才藝後就是要選擇一起共進晚餐,雖然不是最後的決定,但是共進的晚餐代表著多了一分希望。

●啊 ~~ 要配對的不是太學嗎?在等待中,弼教比太學還緊張..,還一附很擔心樣子,而且為什麼會出現上面那種嬌羞的表情..XDDD,你已經名花有主了,不要在校想了。

為了知道女生有沒有選他們,而跑到門邊去偷看的弼教,因為發現女生選擇了他們的弼教,開心的鼓掌叫好,還跟太學擊了掌,有這麼開心嗎?看看他笑成這樣,連嘴都合不攏了說..

 

結果又有一組女生選了他們,讓更弼教開心不已,不僅可以吃到晚餐,面子也很足,飯也顯的特別好吃....,
連前輩來後面酸葡萄,他也很開心的笑著說沒關係,(是因為這樣請到人家來當嘉賓的嗎?)

 

好景不常.........
到了最侯的選擇就是最殘酷的時候了。

你愛他,他愛他,他愛另一個人,劇本都是這樣寫的啊~
所以結局可以猜想,前面給了你們那麼多甜頭,最後如果再來給你們個完美的大結局,其他人情何以堪。

 

而且沒有被選選重的是太學,為什麼你比較傷心的感覺。
未來還有很多宣傳要展開... 聽說還要來台灣是吧!!
太學oppa,你就好好照顧弼教哥哥吧!
至於想要教女朋友事,你不用擔心,那麼多女歌迷,還怕找不到...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