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照片後,我差點噗ㄘ笑出來..!!~~~
好像犯人被拍照留底的感覺,表情非常的不爽,不情願

詳細的情形是說去看上海的那一場演唱會,可以參加抽獎的意思。
獎品狠豐富的..有親筆簽名的cd 海報.還有申彗星的私人貼身物品, 好好好喔```那個史奴比衣服,果然是很貼身的物品,是說..演唱會的票真的有買的這麼差嗎?因為這個活動是要你寄mail要網站申請的,只要你有購買申彗星1108在上海演唱會的票都可以申請,由韓方選出位置號碼,再行公佈;就是說當天現場買票的你就沒有這個福利,要杜絕黃牛的意思囉!!!?這招很絕啊,都要使出這種殺手劍就是了.~~
就是說這孩子現在的行為是在催票。!!!!!!

 

這讓我想到了前幾天看到了一則新聞,胡彥彬在台北演唱會的票只賣出了600張,告急~~~;光良的售票演唱會也很危急,如果是歌手看到自己的演唱會售票這樣的情形心理一定很受傷,廠商一定是更是心在滴血。
說是景氣不好的影響嗎?還是台灣的消費者能力不夠?
不會啊..,有實力的人開演唱會,大家來是搶破頭要去看,ayu二度來台開唱還是場場爆滿,聯合公園二度來台也是一票難求,張學友去年的巡迴最後又回到台灣也是爆滿到不行,更不用說,即將要開唱的劉德華和郭富城,門票早就買不到了。
台灣人還是漫看的清事實的,知道什麼是好的。
說說我前天去ayu的演唱會吧!真的是很震撼的一場秀。ayu幾乎每年都會辦演唱會,不過這次的是1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對他來說有另一曾意義,對台灣歌迷來說,即使以看過了上次的第一場,一定會想再看第二場,這是一種朝聖的心態。
華麗的舞台不用說(這是最基本的),炫麗的燈光效果,用心編排的每個環節,從頭唱跳到尾,完全沒有串場的嘉賓,歌手的實力超乎常人,最後還來一段感人的唱中文歌。
其實一開始唱1.2首歌時就有讓我感動的快要哭的感覺,看完整場演唱會真的只有驚呼感嘆,這才是大明星,這是一場華麗的SHOW,已經不只是演唱會了。要說show的話,瑪丹那的演唱會也是排在前面的,但是ayu的這一場秀多了一份人情味,在於10週年的意義和最後的巡迴有關吧!最後的安可安了大概有 40分鐘~~.........,這種演唱會叫我花4.5000買前面的票去看他我都願意啊!!

所以呢~~ 演唱會不是誰都可以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