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令人焦慮的東西....

第一直覺,


左上 文艾利 

左下 申彗星

艾利的手不用懷疑...很修長很好看,膚色也很好認,而且身為艾力控,200%確定。
申彗星是依照T桖的FU,而且那又白又嫩的手,拿筷子的樣子也很笨拙,重點是吃不停...,想想會因為要拍照而停下吃的人嗎?XD

至於右邊的圖...
從衣服的直覺,是覺得右下是社長,所以自然右上就是李安迪...;可是想想那個顯眼的白色手機,應該是社長的,所以右上是社長?右下才是李安迪?但是那件米黃色的線衫外套實在不是社長的風格。姑且當作是社長的手機被借去看,所以才放在那個位置,或是李安迪也買了一隻跟社長一樣的手機。XDDDD

很多人的猜測是
R  D
M  S

其實仔細看看坐在艾力旁邊的那個人,肩膀的高度跟艾利一般高,成員中除了去參加夜心萬萬錄影的JIN外,有誰跟他的差不多高的!
而且穿著短袖的T桖身形....,如果是社長的話,練的很好的身形,應該會很顯著吧!

 

↓ 聚餐的場所是這個...

 

所以說... 座位的順序是

R S D

W M .

 

  非常有愛..... RS坐一起很有愛,連烏冬也圓滿了。  哭~~~~~

 


 

申彗星的手...,我想找他拿筷子的手啊!!!

 

社長短袖衣服的手臂和那個肩膀胸膛....,絕對是有線條的!!!

 

社長拿筷子的手,明顯和左下那張姿勢不同。

 

所以.........不管啦!維持原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