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贊~!!
大家的U!!春~~三是也!

終於,沒剩下幾天了
為了最後的準備,今天也是又掃又擦

我們的社長大人?哎喲,別提了
那個,為了那天要呈現的東西,撇開我以後,說和樂隊哥哥們一起練習去了~呼~這樣出門去了~
走了反而方便,如果在我旁邊的話,要叫我擦這裏,整理那裏
으으으,那囉嗦。。。
手指卻一動也不動的~嗚嗚嗚~~ㅠ_ㅠ

話雖這樣說,但是為了給我製造女朋友,正在構想中,他說如果妨礙的他的話是絕對不行的,看著那似乎如此的藉口,我!!!討厭社長給我製造的女朋友~!!那次製造出來的那個狐狸足足有3個眼睛,為什麼他就是想不起來了呢~~크흐흑...

啊。。。話題奇怪地跑題了~~흠흠

今天事實上要說的就是,在社長走之前和我說的話
就是22日的任務~~!!
Dresscode也要做嗎?
那天的Dresscode是""!!!!!
把花插在頭髮上也可以,戴花樣式的髮夾也可以,帶著花束前來的也可以
穿著花印的衣服前來也可以,不管怎麼樣,花!只有帶來的才能通過!!!


像我這樣的臉就可以,就可以直接來吧!!像花一樣的臉。
으흐흐..(作為狐狸的笑容有點。。。是那樣嗎???)


那天前來的各位,留下你們的照片,以後作為專輯讓社長珍藏著
那其中,忠實照著DressCode做的各位,最後也會送上禮物的,送什麼好呢。。。


"啊!我可是神秘主義!!"那個 那個。。。
那麼無論是背影還是側臉的照片也可以,為了留在社長的回憶專輯中,不要逃避那天遊蕩在場的我們的專屬攝影師哦

還有,正如我們所知道,那天社長還想要開生日會
(說什麼漂亮!!!ㅠ_ㅠ就算是那樣,還應該要我來整理吧,額呵,這傢伙的狐狸八字。。。)

我需要大家的幫助!!!
會分發給這天從1層入場的各位三角帽子,給2層入場的各位分發紙條爆竹(沒有火藥性)
收到那個後,在當天Open儀式中,和我事前約定好的部分一登場,和著流入出來的伴奏,一起演唱生日祝福的歌即可。
具體的介紹明天(20日)會分別上傳的~因為是大家所知道的歌,所以背起來可能會比較容易吧

呼~時間已經是。。
社長要回來的時間
那麼明天繼續說剩下的部分哦~


BYE-BYE~


出處:Goodenter Hyesung's U cafe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謝謝!

 


 

春三~ 我實在不敢想像你家社長幫你尋找的女朋友。 = =+

弼教喜歡玫瑰花!!!

當天所有人都會變成阿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