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說;今夜,沒有遺憾!

恩.. 還好,我還是戰勝了寒風,那一夜,看了絢利的煙火,還有久違的歌聲.  (明明夏天就剛聽過)
很久沒有很近的看過他們了,
以為自己的熱情早就隱藏了,但是熟悉的歌曲響起,還是不自覺的從座位上站起來,用力的向上跳,用力的吶喊。

好像也到的這個年紀,反問自己,青春是什麼?!

青春就是

 

沒有遺憾!

 

4b66ade845dfaeb44d073.jpeg

 

阿信說 ; 對了,這演唱會,五月天不是賺辛苦錢啦。

是沒賺錢。

五月天想賺感動,賺滿滿的五萬顆心的感動。


遙遠未來的某一天,你仍會想起今夜的那種感動。

 

用18萬張cd 堆出來的金字塔,3分多鐘的煙火,多麼令人想哭啊!
在這樣的不景氣中,看到這樣的表演,真是令人感動  (淚......)
在看到 煙火後,葛莉就說,直得了,是啊..~
真感謝陪我來看煙火秀的各位(?)
就安,葛莉,鍋貼,
(↑ XD 這3人中沒有一個是五迷)

就當為台灣的唱片業近一份心力吧!

20081214mayday.jpg

陳阿信依然偶爾會破聲
冠佑依然是被大家調侃的對象,在3壘直奔本壘前滑倒,完全是客家精神作祟 (← 誤)
瑪莎跟公主的公然調情.. (我抖~)
怪獸當著爸爸的面,說他依然繪選擇這條路。
石頭爸爸 這天很冷靜,沒有什麼代表作 XD。

每次,聽你們的現場演唱總是這樣,輕易的就挑起我內心的那些記憶。
青春就是....... 五月天

 

已經不是那種瘋狂的年紀了
我在遠處 遠遠的看著你們 依然的唱著青春的歌曲
哈哈....  可以坐著的感覺真好  XDDDD

 

 

葛莉買到 會露水的銀光棒  ,果然便宜沒好貨 = =+


 

Merry Christmas

金字塔聖誕樹果然很壯觀
阿信一聲解禁,一片的藍色海變成 銀色的亮光點點,整個畫面好妙...
大家的手機 相機 咖咖咖的閃個不停  

 

XD   終於和鍋貼見到面

我們兩個頭上的揪揪都非常搶眼
哈哈  果然 我是年輕一派的!!!
好歹,我跟鍋貼也都是7年級生啊!!!


 

↓ 其他的相片 連結

 

2008114 Ma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