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支持申彗星!!!

005.jpg

 

他說,請支持他的新專輯...   

 

提前公開的mv還真是奇怪,韓國人老是這樣,good說的話好沒有效力。

本來還想說哇,跟韓國的時間是同步了是不是,還是又提早公佈了???

理事半夜還寫了心情日記,今天新聞也很熱鬧....結果在半夜4點公佈,不過...還是早就在關網看到了啊!?難道又是我眼花@@,怎麼只是一個申歌手都顧不好啊!!!

“為何來電話..”,真的是很申彗星的一首歌,mv也拍的很唯美,女主角還是逃離不了變成鬼渾的命運。誰較我們申歌手唱的都是這種悲情抒情歌。走哭腔路線的,想不死都難。

沒有意外,這種曲風應該會大賣吧!婆婆媽媽也會愛,(改天拿回家給我媽媽聽看看)

 

但,

我還是想聽標高音的申彗星啊!!!


 

 

 

 

 

 

ps. 題外話。

去人家的簽名會,然後請人家簽 RicDy 這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過分了!!說我是xx飯,某人已經身中好幾刀了,這種簽完全不是自己的東西意義何在。

如果說簽ricsung 或是 sungdy 我都還可以理解。

“我們都是真心支持弼教的。” ← 喔喔,你們的真心還真利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