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亂的思緒.

整個變的很煩躁 

做什麼事情都不開心  也不順利 總覺得心裡有一根刺

 

到底要任性多久?我也知道我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根人的相處也是一樣

 

周遭的人  都對我太放縱了

如此任性放任我的結果就是,沒有人管的住我

連我自己也都快管不住我自己了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人的心靈真的很脆弱    總要有聲音一值在告訴自己所謂好的方向的力量

一不小心   鬆手了  就會放任自己沉淪

 

說到底    我們也都不過是  為了要活著這件事 而已

那到底要怎麼的活著  現在來說  一切過於美好的幻想好像都是白搭...

以為擁有在手中的東西      其實也都是虛華

每天汲汲營營    做著沒有效率的事情  

所謂的成就感   所謂的野心  好像早就被時間磨的看不見凌角了

其實是我自己放手的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那一種生活   

孤單的人   想要有一個可以一起相依溫暖自己的另一半

傷心的人   想要一個可以依靠放聲大哭的肩膀

疼痛的人   想要一種可以忘記疼痛的特效藥

大家都想要愛   都想要擁有幸福

 

依偎在一起的溫暖體溫傳來了幸福感

被眼淚浸濕的肩膀傳來了幸福的味道

苦澀的特效藥給了短暫的幸福權力

 

一切對我好像太容易擁有

所以我變的更貪心  貪心  貪心

貪心到了爆炸

 

 

 

但是

真正想要擁有的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