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理的房間..  因為要來把冬衣收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東西都沒有空間可以放..
散落在房間各個角落的東西們~     (我對不起你們)哭哭.gif

 

這是一種強迫的行為   想買一樣的盒子來裝膠帶們
以為買了3個夠了  沒想到短期內暴增的紙膠們  根本不夠放
再去買時   早就沒有貨了...

 

隔了很久的進貨 免強買了另一款..  這次買了 4個  應該夠了吧!!!!!!

001.jpg

 

 

就是這4個     這種東西被搶的度度很快
在我買了1個後隔了3.4天在去買   另一個大一點尺寸的 已經被買光了 = =

DSC03431.JPG

 

 

雖說是整理房間   但也是把大型的東西整理一下
讓房間還有路可以走 (?) 免得去盪的咖....  
所以角落的小東西 依舊在角落...  默默的哭泣..

阿就沒有地方給他們放啊!!!!  (攤手)

 

 

DSC03434.JPG

 

 

一疊的書..  有這麼愛看書嗎?  (其實沒有的)
而且越疊越高的書本  讓我睡前要關夜燈時 都要越過重重的阻礙   = =

 

DSC03435.JPG

 

 

DSC03436.JPG

 

DSC03437.JPG

 

 

不過昨晚的整理有另一個收穫...  顆科科
久違的遙控器...  
因為掉到床底下很久了
每次都要去電視前面轉台...    再度出現的遙控器有讓我感動到

DSC03439.JPG

ps. 我竟然有這麼復古的毛織墊子

 

DSC03440.JPG

 

 

唉..  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所以角落的東西 應該就是一直會在角落

沒法度.....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