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阿姆,這次幫我用一了一個很好看的頭髮..
雖然是捲捲頭 
但是是那種像是快要不捲的 頭髮。

號稱是 空氣燙(?)

anyway. 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而且加上中分 沒有劉海的造型   整個很日系 ← 自以為。 哈哈哈

而且啊.. 科科科   這個髮型  搞的我現在 早上起床都不用梳頭 就可以出門
亂  就是一種美   ← 非常符合我這個懶人的個性 。  

 

DSC03797.JPG

 

 

 

 

 

再來是 今年異常大流行的紳士帽。
在日韓 這種帽子 一直都有人戴來造型
表面的材質 種類也很多
夏天 的話  就要 這種類似 藤邊的或是 竹邊的   因為要  度假風 !!!!!!!!

因為今天的大流行
不論是大牌子 還是路邊攤   這種帽子隨處可見
不停的試戴  一定可以找到一頂適合自己的 

科科   在小鄉下的夜市 竟然也可以讓我遇到一個我喜歡的  
馬上買  馬上戴   呵呵呵  

不論 上山下海的遊玩 或是 在城市逛街   都很好搭配使用  。

 

 

未命名 -1拷貝.jpg

 

PS. 這一家 烤魷魚的 攤子是用炭火 夾著網子這樣慢慢 煽火 烤的
      小攤子整個很有味道..  還放了一個彈朱台 在旁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