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迪啊啊啊啊啊 )))))))

這樣甘心  這樣可愛   全都在 dozo 的最後安可   

雖然圖早就整理好  
但鑒於  我在dozo裡拍的永遠都對不到焦的2f包廂   所以照片中根本沒出現李安迪。

那  安迪在哪呢?

 

在我心理   !!!!!!!

 1290892323.jpg

 

 

演唱會結束後  大家都很自動的走道這裡   XD

 

 

請不要不把這篇當作是 李安迪之dozo慶功宴的後記
其實   純粹就是  我們去喝酒吃飯  然後巧遇李安迪    耶!!!!  雙人舞.gif

 

藉我貼一下  瓜瓜的大後記   

dozo 啪1  

dozo 啪2

 

會動的 更精采  !!!!!!

 

 

 

尖叫聲四起時   我也會衝到前面去仰望2f的包廂
音樂一下時   我也會衝到前面去  跟著吶喊   lovE LOVe  

李安迪  拿出酒杯  敬酒時 (?)   我也亂尖叫了一把  

放到 ss510的 低逼低逼低時  我也很認真的合唱了一下

但大多的時候  我喝著不能解渴的啤酒
一心等待我的 咖哩烏龍麵的到來....

 

當舞群整齊劃一的  掀外套 跳舞時   我大聲的叫喊了 
(這時我的咖哩烏龍面還沒有到來..  靠..  老娘真的很餓耶!!!! )

李安迪很熱情的被舞群拉了出來  
害羞 (?) 又不失水準的扭了最後一段...  

喔喔喔喔  )))))))))))   值得了   
(等一下去叫他  烏龍面不用送了      .......)

 

這種真實感  好嗨!!!!!!
最後李安迪 和舞群一起申手出柵欄跟下面的大家揮手時
我實在忍不住笑了     呵呵呵呵
原來..   柵欄的玻璃  只有 一半高喔....  所以是可以丟東西上去的(誤)

 

 

最後吵吵鬧鬧  好不快樂  耳朵很大  鼻子很厲害
收到雷達   李安迪要離開了 
大家很自動的排排站  歡送他離開    
我去站了樓梯下了的那個位子   (純粹是離我的位子近,我的烏龍面還沒有吃完啊啊啊啊啊!!!!!!)

 

科科   下樓梯  喝醉了的李安迪好可愛   笑的很異常  不像是舞台上的那種
很像回到了10年前的那種笑容  
下樓梯時  還站不穩   稍微跌跌撞撞的   

 

 

 

那有沒有照片 ?!?

就在我準備好一切時    後面的一推   前面的保安一擠
李安迪就從我眼前被擠出去了    囧......

聽說  上車前   更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有人摸了他的手   有人  差點舖到他身上   有人搔了他的養
李安迪出現了很多奇妙的表情

唉約   我竟然沒有看到後面的   ><

 

 

不要去比較  之前也在這裡慶功的人  
這個夜晚是李安迪 和 我們一起製造的回憶

套句瓜瓜說的.... 
dozo 是飯 包下的    所以李安迪也是飯包下的    喔耶!!!!!!!!
因為他是李安迪啊!!!!!!!

 

 

 

以上   !!!!    dozo 之 巧遇李安迪  結束。

 

 

 

 

 

 

 

好貼心的 patty
結果   修改的手環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啊?!

紅色的明太子   不是紅蘿菠

 

 

 

 

 

 

大人們   喝啤酒是配的是下酒菜   例如烤肉這類的  

只有小盆友才點   石鍋扮飯和烏龍面   

 

 

 

 

 

 

 

來了   !!!!!!  據說 李安迪  有在這張照片裡面。

 

 

 

 

不用遽說
他是從這個樓梯走下來的沒錯     XDDDDDDDDD  在下一刻

 

 

 

 

 

最後   
除了收集李安迪 外
這個啤酒也算是  一償宿願了   

 

啊 ~~~  裡面裝的不就是  台啤咩!!!!

 

 

 

 

 

謝謝收看    dozo 食記之 巧遇李安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