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也沒有多專業,就是祇愛拍拍而已。
想說去日本應該可以拍很多回來

結果只拍了2捲 多一點  

 

所以先去開了第一彈

 

紀錄一下  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 。

 

 

 

這個小朋友  好像被我嚇到了 
不過這一瞬間  他看了鏡頭耶    

 

 

淺草 這天的天氣不錯
有看見可愛的太陽公公 

 

 

 

 

 

 

 

 

 

這是去看設計展的路上
這天好冷   大概只有10度吧 
因為是突然變冷的天氣  
所以大家都有點措手不及
走在兩旁都是大樹的小道上 
樹蔭  讓我覺得無比陰冷   不段的發抖~抖~

 

 

 

 

 

 

 

象徵幸福的熱氣球 想要帶著大家的夢想升空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接近傍晚的  光線變的昏暗  空氣變的潮濕
最後 繽紛的熱氣球 也洩氣的躺在地上 
但是  大家還是給了熱烈的掌聲  !!!!!

 

 

 

 

 

 

 

聳立在建築物夾縫中的八爪蜘蛛
傲視著下方來來往往的人群
大家 快速的通過   心急的等待
卻  沒有駐足  來看清 這個大怪物  正用什麼表情來看我們

 

 

 

 

 

噗..  這是的顏色我很喜歡
跟照片中的人 絕對沒有關係 XDDD

 

 

 

 

 

我在這裡面 
我想像 自己也在飛翔
看著外面的雲朵    地面變的渺小的高樓   漸漸遠去  消失無蹤的山頭 

我的心 變的雀躍   我正在飛~~

 

 

 

 

 

 

 

 

 

 

 

祈福..
努力的搖晃 手中的籤桶
心裡默念  希望這時候能夠跟人和神明都能   心靈溝通

八十
不能左右 決定命運
但是  我看到了希望的寄託

 

 

 

 

 

我仰望他
我想要看穿他
其實  我正被他 狠狠的踩在腳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