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約~

我們合購的成員  大戶越來越多
每次一的合購金額  曲線表呈現走高的趨勢 XDDDD

來了四個
還好兩箱大的分開兩個地址寄 (其實是另一個地只是在隔壁巷子裡)

郵差杯杯還很精明的問了
啊 都是你們的喔~
是為了要逃避關稅吼~~!

 

 

1290892315.jpg

哪有~~~~~

P1010730.JPG

 

 

 

 

 

 

星期一下班後馬上飛奔回
喔耶~ 我最愛拆東西了
雖然很多都是別人的  但是看著別人買的東西
心理也是覺得很開心

 

 

 

全部攤開  看起來真的不多 (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  我們力求精緻  不求量大 (←這樣安慰自己來著)

 

 

P1010733.JPG

 

 

 

 

 

這個收線扣環 是新品
大家都好捧場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籃綠色和檸檬黃的那個
實品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下方中有一個人臉的手碗吊繩
有沒有很可愛 

10X10-001.jpg

Antenna shop 的皮製系列我都很喜歡  無奈沒有那麼多小朋友可以將他們帶回家
阿貼他們買的卡夾 真的很適合放捷運卡或是放上班供私的通行證那種
↑以上兩種情況我都用不到    so...

 

 

 

 

拍利得的相簿也有一些
韓國文具廠商在這方面是强項
幾乎每一家都有幾出的拍利得相簿
然後一款就會有7彩的顏色  你愛哪色就選哪色!
想要收集大全套 更是拍手歡迎!!!!!

 

 

說到相本 真的是讓我自己很苦惱
想要買的相本是一置性的 放在櫃子也好收納
可是  過了這個村 就沒這個店 而且店也會倒   囧囧囧.....

 

10X10-002.jpg

除了相本外   筆記本和行事曆本也是不可少的
有位朋友買了這個紅色微笑的記事本..  喔喔 我也好心動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自己抽屜力還有太多待用的記事本,這又是每年換一次的.   我沒有那麼多青春啊!!

 

 

 

 

 

 

科科  這次是貼紙大爆發

咳~
應該說是本人買貼紙大爆發
而且買的都是貼簽類的那種貼紙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這種貼紙
不要問我買這些貼紙的公用是什麼?!

我也摸拉~

 

這種想要收藏 想要擁有  真是一種可怕的病!!!!

10X10-003.jpg

 

 

 

 

以下是特別加映!!! :

 

 

金牌大戶會員  竟然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印尼大全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90900110.jpg

 

P1010743.JPG

媽媽   我也好想要~

 

 

 

 

 

再來是新同學買的同志 銅製書籤
這是我從來 以後也不會去瀏覽到的區塊
這麼的有氣質   書籤耶
看包裝  看質感  都很不錯
當然 價錢也是讓你很不錯的

 

P1010745.JPG

 

 

 

 

 

 

 

 

 

不免俗的 
我好愛(?)做小卡
這次沒有什麼特別板   就純粹想要來著紙膠大配色而已><

(嘖..   還被嫌棄3色有點過多餘的說)

 

 

口哼~ 我說了算

P1010765.JPG

 

每張我都寫上了名字
還有真情大告白之類的內容

就差沒有留我的手機號碼和房間號碼而已。

P1010768.JPG

 

 

 

 

 

10X10-004.jpg

 

我自己很在乎收到包裹  打開的那個瞬間
也是花了不少錢買的東西
如果到最後一刻 收到  打開的那個瞬間 也能感受的幸福感就太好了

 

 

小白鴿是我們的好朋友  今天寄送  明天到達  好貼心
箱子可以再2次利用  70圓的小方箱  尺寸好可愛
55圓的更迷你  可愛到爆!!!!!

P1010784.JPG

 

 

 

PS.  有另外4個過大的  我讓陳先生 開車幫我載去郵局了     囧囧囧

胖子果然麻煩   毆 XD

 

 

 

這次合購 圓滿完成
當中韓國廠商 沒出到貨  訂單卻是正常出貨的狀態
讓我都想去跟他對罵了

叫你們老闆出來說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