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59

大腦有時候會呈現沖血的狀態
加上有人在旁邊煽動
就是所謂的地利人合(?)

成就了這次的旅程 !!!!!!!

在開場的前幾個小時  才去面交拿票
趕在開唱前才匆匆奔入座位.. 

然後一片尖叫聲  吶喊聲  安可聲
我伸長了脖子
跟著拍子揮動著紅色的螢光棒
隔壁穿著制服的妹妹手拿著佳郎的牌子
討論著等會回家要怎麼跟媽媽交代  

 

好吧!!!!!
當燈亮起來   工作人員催促著大家儘快離場後
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夢!!!!!!!!!!
XX 騙了我3張小朋友的一場夢!!!!!!!!

 

P1130058

P1130056

P1130057

 

 

朴少爺的露額頭髮型   雖然之後就剪掉了
但是我是愛他這個髮型的!!!!! 露額頭多麼美好啊!! 不要再嘲笑他了。

P1130033

 

南場真的是一個爛的場地。
是要辦美食展還是建材展是不是?!
選在這個場地的人      跟本就是想撈錢而已!!!!!!!!

我伸長了脖子
拉長了鏡頭   
ohhhhhhhhhhhhh !!!!!!
還需要把照片cut了之後    才能看到比較大一點的 jyj
說實話   現在看到人真的只有米粒這樣而已
不小心的話    米粒還會被前方人兒的螢光棒擋到    囧!!!!!!

P1130034

P1130035

 

大金同學  屏著他愛露(?)的個性
台北場  當然沒有錯過    (詳情請看 babyjeajoon 站的自拍 .  靠!!! )

P1130040

P1130053

 

 

埃一股
本來無緣分   已經放棄的這一場
最後還是因為一根稻草(?)推動了我前進
好吧!!!!!! 在我還有熱忱的時候  我去看過他們  也算是紀錄了青春的一頁XDDDDDDDDDD

 

 

 

 

最後.. 
我最近好意興闌珊喔!!!!!!!

 

 

 

!!!補    ```````````````````````````````````````````````````````````````

 

空虛過後 總要填飽肚子
當我們擠文湖線出來後  可以吃的店面也都關的差不多了
(真是腦門壞了  才會去擠文湖線的 !!!!!!!!! )

千挑萬選選了這一家..
然後..   
我們沒有故意要吃韓食的
我們也沒有刻意要遇到同好人的
(現場有另外2桌 也是拿著紅色的長條物狀,俗稱增送限量海報的東西  XDDDDDDD)

列印

 

灰姑娘要趕火車回家..
要不跟我一起回台中好了 XDDDDDDDDDD
辣死我的炒馬湯飯!!!!!
眼淚和鼻水一起花拉拉的留下來  
到底是在哀悼什麼!!!!!!!!!!!!!!!!!!!!!!!!!

 

 

呼~   其實當日的重點應該不是 jyj
和凱特同學的約會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