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winter story tour 演唱會上,

eric演唱了這首    無法言語的愛



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對你說

為了要說出這句話,一顆心整天都圍繞著你

我的心意,希望你能體會

如果你明了有多好

Someday I'll show you all my mind

我永遠在你身邊,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Just let me cry for you tonight

說不出任何話的我

為了不知道我在身邊的你

想到微笑的你,那愉悅的神情,讓我快樂了起來

就算笑容不是為我,還是感覺心被你看穿

Someday I'll show you all my mind

我永遠在身邊,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Just let me cry for you tonight

說不出任何話的我

為了不知道我在身邊的你

正對你微笑的我的存在

希望你能感覺到

我擔心我的愛會帶給你負擔

Someday I'll show you all my mind

我永遠在你身邊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Just let me cry for you tonight

說不出任何話的我

為了不知道我在身邊的你

正對你微笑的我的存在

希望你能感覺到

---------------------------------


天下無敵的文赫,
rap時一臉霸氣的文赫,
演戲被導演稱為放在眼睛裡也不會疼的文赫,
神話的絕對leader文赫,
溫潤如玉的君子文赫,
在唱抒情歌時,卻是一臉的不自信。

像個孩子一樣,眼神飄忽,羞澀微笑,抒情歌曲卻唱得青筋暴起。
這個樣子的文赫,好像只出現在這個時候。
是唱歌好,還是rap好,或許是演技。
被稱為rap天才,你的說唱不容置疑。拿了演技大賞,你的演技眾人肯定。
但是,我卻仍然對你那首不自信的“無法言語的愛”喜歡到骨子裡。
沒有華麗的唱腔,聲音甚至還有些顫抖,但是卻那麼真實。 
    
這首歌成就了一個完整的你。
作為萬眾矚目的明星,不是都只會秀出自信的一面嗎?
你的rap,你的舞蹈,你的演技,那麼無懈可擊,可是,太完美了會不會太寂寞。
唱這首歌的你不再強勢,不再充滿自信,可是,這樣的你不是最真實的你麼,也會有擔心的東西,也會有不自信的地方。
這樣的文赫,不是更惹人憐惜,惹人愛麼。
    

無法言語的愛,some day I'll show you all my mind~






















































































































哇哈...最後一張是生日送贈送啦



我們對你無法言語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