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自拍,不管是會動還是不會動的,看來看去還是覺得FB拍的最好,胃口被養大了吧!看習慣這種又清晰,又有構圖的照片,再去看其他的字拍,整個就是不行。

昨晚看到了fb 韓飯寫的後記,就想來貼一下。看看從他麼的眼中看到的申歌手大人的人演唱會是如何吧!

●關於這套金閃閃的白瑪王子現身裝,我是沒麼意見啦,也就是說沒感覺..... SOSO

 

●書生學院風是我的最愛,覺得穿這類型的服裝的弼教哥哥整個很乖巧的感覺,整個人也年輕了很多

 

●這套嘿色的透視裝...嘿嘿~~~ 最妙的地方應該是帽子的部分吧!這應該算是最有舞台效果的一套了。看他穿著這套衣服跳著重新编舞的舞曲,怎麼就是覺得可愛呢?!好0..... ==;

● 這張是我現在的桌面   XDDDD  

 

 

● 發射 愛的子彈   XDDDDD

 

 

● 這類型的軍裝很少看到弼教穿,跟他的氣質弼教不搭吧!而且弼教的身形比較單薄,穿這種衣服弼教稱不起來 = =+

 

● 你的骨子裡就是一個痞子吧......,每次看到他穿這種飄飄型的襯衫,加上又故意很多釦子不扣,看起來就是一個痞子,只差沒有給你一根菸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變成對他的服裝的評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