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我也是到了那種不太希望蛋糕上出現蠟燭數字的年紀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太需要很多人鬧轟轟的一起過生日了,什麼時候開始,我只在乎只和某一個人開始過生日了。每次總會想起,那一年的生日,第一次沒有家人在身邊幫我過生日的那一天,早上在英文考試中收到爸爸傳來的祝賀簡訊,還有露餡的驚喜派對..,最後那個為我點上的滿屋黃色光點.......

笑~ 我們也是到了只要吃頓飯...簡單的祝福就能覺得幸福的時候了啊!
(不過..該來的禮物還是要來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