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會有神經打結,然後作一些平常不做的事情,就像下面那些事情一樣。
以前喜歡自己做卡片送人,假借聖誕節啊 新年啊 藉機發送
不過,久而久就不做這些事了,一來 我懶,二來 好像也沒有什麼人可以送。

我喜歡真誠的對待人,禮物啊,祝福啊,必須是發自內心的,所以我會想要親自挑選適合的禮物送人,不喜歡那種群發的短訊啊,制式的祝福啊,好沒有感情啊。(不過,出社會的人際關係,這好像必須啊?!)

其實我做很多事,都會因為是時間剛好就做了,我是不太會有長遠計畫的那種人。 = =
這次碰巧是patty的生日,就準備的小小的禮物和卡片給大家.....  XD
希望不要嫌棄的好。雖然不是很厲害或是很昂貴的禮物,但也是我一筆一筆劃出來的  XD

算是作品來著!
給自己留個底(以後好拿出來取笑?)

PS.這種 hand made 的東西,是以心意取勝的啦!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這是另一天畫的,昨天寄出了,也是小小的心意。
希望藉著這個節日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之意 

畫好時,我拿給陳先生獻寶,問他喜歡哪一款?他說喜歡有貼紙膠的那兩張。
不過我喜歡兩隻手的那張,他卻說,又不是什麼愛護地球之類的  = =

不過有發現嗎?這個系列中 都有一顆 『星星球』

是低...  我知道你們都是衝著申彗星來的。
所以星星球是我們之間友誼的橋樑....  XD  (硬扯)

 

本次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