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萬事如意!”








6人組合神話的老小ANDY,從RAPER到最近發表SOLO專輯成為演唱“歌曲”的歌手。



憑借1月末發表的首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LOVE SONG》最近事業蒸蒸日上的ANDY,因為春節而暫時推後繁忙的日程,向FANS及MONEY TODAY STARNEWS的讀者們進行春節的問候。



ANDY送上問候“MONEY TODAY STARNEWS的讀者朋友們和FANS朋友們,祝大家春節多福多壽,在今後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隨即又說“我也發表了首張SOLO專輯,最近每天都在繁忙中度過的。春節好像是可以讓自己稍稍緩口氣休息一下的理由。這次春節首先在休息的同時也要跟好久沒見的家人們一起好好說說話,也很想吃媽媽做的年糕湯呢。”



ANDY在講述和春節有關的回憶時說“1998年剛剛出道開始神話活動的時候,因為家人們全部都在外國,因此過節反而孤獨冷清。那時過節都會跟成員們一起度過,因此成員們之間也積累了像真正的家人一樣的感情。”



















這次春節是發表首張SOLO專輯後的第一個節日,因此感想很特別的ANDY“今年是我開始全新挑戰的第一年,也是出道10年意義非凡的一年。在迎接新年的日子到來之際,也有要懷著出道時的那份真心應該更加努力的這樣的想法,另外也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說著明朗的笑了。



ANDY這次春節休假結束後將繼續《LOVE SONG》的活動。另外,在14日情人節也計劃在中國舉行首次單獨FM。



沉浸在“發表首張SOLO專輯”和“春節”兩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中的ANDY在結束語中說道“真心的希望大家不僅在這次的春節,在之後的一整年時間裡,都能與家人和相愛的人一起繼續分享溫暖的真情。”



FROM:STAR NEWS&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回首頁   回上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