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公開了Eric對自己Solo專輯的反應。
 
Andy在參演最近進行的KBS 2TV ‘明星金鐘’的錄影時說,“一個人站在舞臺上雖然也會感到孤單,但是以前我和6名成員一起登臺的時候,我來不來都看不出來。” “現在可以獨霸舞臺了,真好。”Andy在錄影中的每個特寫鏡頭都是無法掩飾快樂的歡笑著。
 
Andy還說“神話成員雖然都很擔心Solo專輯,但是現在都說好。” 可是,MC追問“六名成員真的都說好嗎?” 然後Andy說“Eric 發來了短信 ‘你是為了搞笑才出專輯的吧?’ ‘第一次出演的是搞笑節目,對吧?’收到後很心痛啊”。這話讓周圍變成一片笑的海洋。
 
然後Andy說“神話活動時期,和其餘的4名成員相比,我和Eric要是沒記住舞蹈動作,在舞臺上就一定會立刻假裝腰或者胳膊疼。” 這話讓在座的人都笑翻了。
 
Andy具有才智的口才將在23日下午5時20分的“明星金鐘”中播出。
出處: newsen
翻譯:yoori@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